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文/風惠小組 宋碧惠 姐妹

這世界不斷在改變,我們要學幾樣才藝、要有多高的學歷、要存多少錢才能夠有真正心裡的平安?聽見今天牧師在主日信息中講到:「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以賽亞書30:15)。

在主日大堂的椅子上,我被拉回了從前的記憶。

小時候作文的座右銘,我寫的就是「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所以10-20歲就是努力地讀書,目的是未來要找好工作;20-30歲努力工作,想存錢、想買房子,還想環遊世界;30-40歲戀愛、失戀、結婚、離婚,這一路來的追逐,因為心裡沒有平安,我以為只要我夠努力就可以得到我要的;我以為只要設定方向努力往前,人生就是美滿的。

但《以賽亞書》接著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是啊,當我越急的時候,我越發現什麼都抓不到。36歲認識主之後,知道人生不是我們多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什麼,於是學會去依靠神、相信我們的一生都在神的手裡,然後慢慢地…說話慢了、走路慢了,心裡覺得平靜了。

每週的主日聚會,就像汽車定期進場保養;看看自己哪裡又亂了、哪裡又該調整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回到神面前,找回平靜安穩的心。未來的路可能很長、也可能很短,我不知道還會經歷什麼,但就是單純地依靠神,我相信神所安排的路,一定是最適合我、最好的。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生命鬥士力克佈道會萬人空巷 40萬人接受耶穌作救主

話語不但有「創造力」也有「破壞力」 朱聖敏:神按造你我所說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

教會成員組團赴清境農場旅遊途中,意外發生車禍 請持續為罹難、傷者及其家屬迫切禱告

你是親切型的亞伯拉罕?還是表達型的彼得? 超強「性格管理學」帶你看懂神所賜的寶貴禮物

最艱難的日子有極大的平安 林書豪發代禱信:為我禱告,讓我不忘自己的呼召 籃網力挺、做他的堅強後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