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慕皚牧師於2017年4月換腎,早前確診患上淋巴癌,於11月22日蒙主竉召。圖為2016年1月張牧師在「主愛臨香江」香港福音盛會啟動感恩慶典上證道。 (照片來源/香港福音盛會)

香港建道神學院榮譽院長、九龍城浸信會榮譽會牧張慕皚牧師,於22日蒙主竉召。
 

張慕皚牧師於2017年4月換腎,早前確診患上淋巴癌,於11月22日蒙主竉召。圖為2016年1月張牧師在「主愛臨香江」香港福音盛會啟動感恩慶典上證道。 (照片來源/香港福音盛會)

在北美接受神學訓練的張慕皚牧師,學歷包括加拿大沙省大學文學士、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文學碩士及道學碩士,以及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神學博士,他在北美期間也曾於加拿大神學院任職助理教授。

參與大量著名基督教機構的事工

張牧師回香港後,曾任職建道神學院院長,以及九龍城浸信會主任牧師,兩個職位都是逾20年。張牧師的身份眾多,還包括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名譽董事、漢語聖經協會董事會主席,也是港九培靈研經會的董事(以及多屆講員)。

作為神學知識淵博、牧會經驗豐富的牧者,張牧師出版書籍眾多,包括《華人教會面對的兩個問題》、《神蹟、醫治、趕鬼、佈道》、《近代靈恩運動:一些值得關注的問題》、《光明背後》、《約書亞記:大時代的屬靈爭戰》和《紛擾世情中的信仰立場》等等。
 

靠基督多得安慰

張牧師在地上有許多不同的事工,深得基督徒群體的愛戴,求神看顧保守帶領張牧師的家人,以及各界友好。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 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1:2-5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要買東西,來禱告也可以! 感恩節前夕,基督徒明星舉辦「解憂拍賣會」 從開頭就經歷神蹟

什麼,感恩節吃火雞典故竟然跟摩西有關!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話語不但有「創造力」也有「破壞力」 朱聖敏:神按造你我所說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

3種方式,教你辨別哪個是上帝開啓的「機會之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