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箴言二:7)。

我喜歡樹,經常到野外看樹。我知道樹木長的直、長的高、樹木的壽命長、不是樹木的一生都沒事,樹木是不斷受到雷擊、火燒、蟲蛀、風吹、雨打、地搖、日曬。樹木是每天受傷,每天成長。

樹木存活的秘密,是不斷地受傷,不斷地包裹,用樹脂覆上,用纖維包裹,用樹皮圍蓋,能蓋多少算多少。上帝讓我愛看樹,讓我體會,在難過裡還能「存留」,不是沒有打擊,而是不斷覆上上帝的恩典與智慧。因為上帝為我們,留下真智慧。

我們的一生,不可能免去外來的打擊。而且正直的的人,打擊多。每次的打擊,我們就回耶穌基督的救恩,接受祂恩典的覆蔽。我們一生,最大的智慧,就是常到上帝的門診掛傷科。

同學,你要知道什麼是智慧嗎? 你要到上帝的門診取。

靠主恩典得覆蔽,在風雨中,我們就能正直地站立,這是祂留給我們的。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要買東西,來禱告也可以! 感恩節前夕,基督徒明星舉辦「解憂拍賣會」 從開頭就經歷神蹟

為求妻子病得醫治,他四處求神問佛 卻因著妻子的驟逝,重新被神觸摸

社會覺得沒有希望的人,她卻愛了他們25年 溫媽媽:只要去教會就一定有機會回頭

什麼,感恩節吃火雞典故竟然跟摩西有關!

用感恩療癒你的心 你可以從這10面向,向神獻上感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