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WCA聽濤營孕育著無數孩子快樂的童年回憶!

YWCA聽濤營孕育著無數孩子快樂的童年回憶! (照片提供/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聖誕節即將來臨,計畫好今年如何渡過聖誕嗎?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邀您共愛地球,在聖誕感恩的季節裡,一起走出戶外,前往宜蘭頭城YWCA聽濤營,種下幸福的樹苗,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YWCA聽濤營,是台北女青年會經營超過半世紀的優質營地,民國47年開始,堆疊了無數孩子快樂的童年回憶!隨著時代的變遷,聽濤營的外貌幾經轉換,但營地肩負台北女青推行社會教育與環境教育的理想,未曾動搖;透過團體遊憩活動、多元體驗營隊,自然的擴散、增強。

走過一甲子,聽濤營持守著台北女青對環境教育與在地深耕的承諾;它的自然美好,是無數人共同的記憶;它蘊藏的故事,見證了女青年會對這塊土地的理想與努力,以及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交流、人與環境之間和諧共生的美好景象!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與林務局將於12月2日星期六,在宜蘭縣頭城鎮聽濤營地舉辦《快樂聽濤植樹趣》聖誕特別活動,當天活動包含認識海濱生態、植樹活動、親子互動遊戲、頭城老街文化漫遊等。每位前往的民眾,除了可以團隊協力在宜蘭聽濤營種下幸福的樹苗,還可以認養的方式,定期回聽濤營關懷與灌溉,持續參與女青年會環境教育推展的工作,並可帶一株樹苗回家種植,讓生命延續與傳承。

目前宜蘭地區已超過200位民眾報名,歡迎台北市民也踴躍報名參加,一同前往宜蘭YWCA聽濤營,渡過不一樣的聖誕節!

《快樂聽濤植樹趣》活動資訊

時間:2017年12月2日(週六) 上午7:50-下午2:30
活動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288號(YWCA聽濤營)
集合地點: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女青大樓集合,有遊覽車接送來回)
報名專線:02-2381-2131#216
報名網址:http://www.ywca-taipei.org.tw/news605.htm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北女青邀民眾共愛地球,在宜蘭聽濤營種下幸福的樹苗

台北女青邀民眾共愛地球,在宜蘭聽濤營種下幸福的樹苗 (照片提供/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埃及史上最嚴重恐攻 20多位槍手堵住3出口 305人、清真寺7成祈禱中信徒死亡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