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無論是工作的煩惱、朋友的尷尬、失戀的難過、生活的瑣事、家庭的關係...,今天就來告訴上帝,向祂傾訴;因為每一件跟你有關的事,對神來說,都是祂關注的大事。

有沒有一件事,曾經讓你思慮煩擾,輾轉難眠,甚至擾亂你的心思,讓你感到憂愁、傷感。


那也許不是天崩地裂的大事,卻為你的世界帶來一場震動,那件事也許讓你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沒什麼好說的,也可能有人告訴你,這有什麼好煩的,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今天我要跟你分享,你以為的小事,卻是耶穌眼中的大事。全知全能的神、無所不在的神,祂知道世界的開端和結局,明白人生的真理和答案,但祂最想聽到的,是關乎你的事。

無論是工作的煩惱、朋友的尷尬、失戀的難過、生活的瑣事、家庭的關係...,今天就來告訴祂,讓我們跟祂傾訴,因為每一件跟你有關的事,都是祂關注的大事。

這就是最大的小事。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加福音12:6-7)
Are not five sparrows sold for two farthings, and not one of them is forgotten before God? But even the very hairs of your head are all numbered. Fear not therefore: ye are of more value than many sparrows.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