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創作歌手黃銀山及其所屬樂團,為銀髮長輩和慢飛天使公益演唱。

福音創作歌手黃銀山及其所屬樂團,為銀髮長輩和慢飛天使公益演唱。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在社會局及多人的共同努力下,鳳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已於106年8月正式舉行開幕啟用儀式,在鳳山區忠孝國小內提供服務,並鼓勵慢飛天使社區適應課程,24日感恩節活動這天,50位慢飛天使和福音歌手黃銀山及其所屬的樂團和志工來到五甲社區老人活動中心,為銀髮長輩「公益」演唱,五甲老人活動中心督導謝翠珮表示,「好久沒有這麼熱鬧,爺爺奶奶開心極了。」

三十歲的黃銀山,畢業於屏東教育大學教育研究所中文系,大三開始創作之路。當天特地和慢飛天使一起聯袂表演,當中有一首寫給慢飛天使的主題曲「慢慢飛」,寫出了家長和孩子們的期待和祝福,該樂團當天也「公益」演唱,與五甲社區的民眾同樂,現場感動不少長輩和家長。

伊甸慢飛天使和樂齡長輩一起進行手做,享受祖孫樂。

伊甸慢飛天使和樂齡長輩一起進行手做,享受祖孫樂。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黃銀山說:「去年當了爸爸,又經常到鳳山早療中心當志工,就想為慢飛天使創作一首歌。」今年八月首發專輯並展開巡演。去年10月底The Altar「祭壇音樂」成形,銀山擔任主唱,藉由原創詩歌唱出一首首動人的生命故事。他說,「要用聲音傳達感動,用生命經歷奇蹟。」

此外,KPMG(安侯建業)每年的企業志工日,都特地南下一起陪慢飛天使度過感恩節,今年也不例外。15位KPMG企業志工除了一同陪伴之外,更贊助經費提供100個杯子蛋糕當小禮物送給社區民眾,而杯子蛋糕是鳳山早療中心畢業校友手足親手製作,感謝中心為他們的手足裝上翅膀,學習飛翔。

活動最後,黃銀山及其所屬的樂團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時,慢飛天使擁抱爺爺奶奶,並互贈小禮物,在充滿喜樂的音樂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代禱》埃及史上最嚴重恐攻 20多位槍手堵住3出口 305人、清真寺7成祈禱中信徒死亡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