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國家祭壇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以「請祢抱我越過七十」為主題。

2017國家祭壇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以「請祢抱我越過七十」為主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來自全台各地的眾教會,在今天齊聚新莊體育館,一同為著台灣禱告。2017年不只是基督教會慶祝馬丁路德宗教改革五百周年,對台灣來說,更是二二八紀念日七十周年。

「不論住在何地,都是神為所量的地界,又該如何處理在台灣的罪惡?」陳道玥牧師分享感恩信息。國家禱告祭壇從2009年開始,至今邁入第六年。歷年來國家祭壇主題,從不同的角度為台灣禱告,每一年的禱告會主題環環相扣,這次主題為「請祢抱我越過七十」。長年以來,仇恨與不饒恕綑綁了上一代與下一代,藉著集體禱告祭壇脫離仇敵詭計,期望台灣在新的循環中,奪回神的命定。

來自各地的教會齊聚一堂,同心為著國度禱告。

來自各地的教會齊聚一堂,同心為著國度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陳道玥牧師分享感恩信息,更說到台灣已進入命定。

陳道玥牧師分享感恩信息,更說到台灣已進入命定。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 以賽亞書 1:26

在全國各地的祭壇,帶來聖靈的運行。這幾年國家祭壇不斷向神呼求,使台灣成為公義之城,而周圍的國家也一同踏向轉化的旅程。陳道玥牧師提醒,個人與教會都要在聖潔中,取得屬靈權柄,好向前推進並奪回命定。抓住國家的命定,神必興起他大能的膀臂,使用我們祝福周遭國家。

台上敬拜同工帶領大家敬拜禱告。

台上敬拜同工帶領大家敬拜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敬拜聲與禱告聲充滿會場各個角落。

敬拜聲與禱告聲充滿會場各個角落。 (攝影/記者張嘉慧)

「願意付上代價的人,將得到更大的恩膏。」

神藉著一連串事工,要揭開台灣的黑暗、醫治土地,更要德地為業,祝福列國。台灣已經進入命定,未來會進入更大的挑戰,不只需要在祭壇質與量,會有更多國家渴望得到台灣的幫助。為要滿足自身與周圍國家的需要,必須興起下一代的領袖。

耶和華說:我要立約,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事,是在遍地外國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圍的外邦人,就要看見耶和華的作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出埃及記34:10

陳道玥牧師在信息最後說到,大家聚集一起,不只訴說神的歷史,更重要的是,神與我們同在,並要代理我們前行。為世代做美好的見證,建立祭司的國度,成為聖潔的國民,推開黑暗並奪回命定。不僅要為著神所做的一切感恩,更是要為著所處的困境與未來感恩,因為神渴望這塊土地得著赦免。

眾人高舉雙手敬拜,渴望台灣進入新循環。

眾人高舉雙手敬拜,渴望台灣進入新循環。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