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0對新婚、結縭多年的夫妻們手牽手,近日共同參加大陸江蘇省無錫新區基督教國際禮拜堂舉行的「快樂夫妻營」,重溫起初在上帝面前立下的結盟之愛,藉著展現廚藝、講述認識過程、寫下對方優點等活動重燃愛情溫度,現場互動甜蜜輕鬆。

結婚再久也能閃光 分組活動分享愛

      (照片提供/中國基督教網站)

快樂夫妻營活動由劉志強牧師主持,嚴崢牧師則以「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為題並自身經歷勉勵參加者,要在信仰中好好經營婚姻,得著建立基督化家庭的祝福。無錫新區基督教國際禮拜堂表示現代夫妻生活忙碌,雙方各忙各的狀況下就疏於溝通、快樂漸失,因此特別利用夫妻營的時間,讓參加者再次把眼光對焦在對方身上。

      (照片提供/中國基督教網站)

營會利用中午時分,讓每對夫妻大展廚藝;餐後則按婚齡分成「最浪漫的事」、「愛情存款」、「智慧達人」、「心有靈犀」、「小夫妻日子甜蜜蜜」5組。在「最浪漫的事」中一對結婚近60年的夫妻,分享上帝如何帶領彼此,二人相伴走過婚姻中高山低谷的過程。另在「愛情存款」,夫妻們以紙筆寫下對方的三大優點,以感恩並欣賞的角度肯定對方,分享過程感人、愛意滿滿。

教會表示,夫妻營會活動不能是枯燥的理論或嚴肅的學習,而是要幫助夫妻互動,學習開放自己,讓彼此關係成長,這樣的婚姻才會穩固與快樂。多對夫妻在會後也願意再次重新立志委身,繼續按神的心意經營美好的基督化家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