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08年汝矣島純福音教會50週年慶典,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熱烈慶祝。教會每隔10年舉辦盛大慶典,海外宣教士和各地信徒都會回來參加。明年第30屆訪韓聖會正好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60週年,將在同場地一起合辦。

2008年汝矣島純福音教會50週年慶典,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熱烈慶祝。教會每隔10年舉辦盛大慶典,海外宣教士和各地信徒都會回來參加。明年第30屆訪韓聖會正好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60週年,將在同場地一起合辦。 (照片提供/以斯拉出版)

「任何一個聚會,可以維持30年的時間,除非是神的恩惠,還有神的同在,可能就沒有辦法。」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如此說道。距離第29屆訪韓聖會結束不到4個月,第30屆訪韓聖會已經如火如荼開始預備。

訪韓聖會從1986年首辦,張漢業隔年就投入事奉,見證華人教會在信心和屬靈經歷上不斷倍增。30年即將畫下句點,時逢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設教60週年(主題為苦難與榮耀之60年),兩者將一起合辦。時間在明年5月15-19日,於蠶室綜合運動場的兩個場地舉辦,包括可容納25,000人的蠶室室內體育館以及可容納12萬人的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明年的訪韓聖會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因此,張漢業特別呼籲弟兄姊妹不要錯過這場「屬靈的奧運」,並鼓勵年輕學生參加。「你們的學業,當然是非常的重要!但(訪韓)對你的一生、對我們台灣教會的未來方向,會是一個極大轉化的時刻。」

張漢業牧師特別鼓勵年輕人參加這場屬靈盛會。(攝影/記者莊堯亭、剪輯/記者鍾正明)

弟兄姊妹的回應、訪韓獨特的屬靈魅力、趙牧師的一通電話…

訪韓聖會劃下句點 訪韓精神卻會延續下去

第30屆訪韓聖會是「訪韓系列」的結束。聽聞此消息,許多牧者和弟兄姊妹頻頻問著:「真的不辦了嗎?」「真的不再上禱告山了嗎?」…

許多人告訴張漢業:「訪韓是我們一年的信仰重心,1到6月預備去訪韓,8月到隔年是『見證』訪韓。」訪韓聖會幫助越來越多台灣教會強壯起來,各地也開始推動各類特會。韓國教會「獨特的屬靈魅力」,仍然很不一樣。

基於「連結全球華人教會」的異象,也因著趙鏞基牧師一通關切的電話,將開啟另一個階段的使命。當趙鏞基聽聞訪韓將在明年畫下句點,打了一通電話給李永勳牧師,「趙牧師很關心這個事工,對訪韓聖會有很多的情感…」張漢業說道,因著近30年來不間斷的到訪韓聖會分享神的話,趙鏞基認為,訪韓的精神應要延續下去。

「我是從第2屆開始服事。」張漢業分享,台北純福音教會為此付上許多代價,每年7月一結束又要籌畫明年。這樣的服事路程,已經走29年了。而無論日後訪韓的精神要如何延續,他說:「如果這是神的使命,我們就要順服,好好去做。」

因著趙鏞基牧師的一通電話,雖然訪韓聖會將在第30屆畫下句點,訪韓精神卻會延續下去。

因著趙鏞基牧師的一通電話,雖然訪韓聖會將在第30屆畫下句點,訪韓精神卻會延續下去。 (攝影/記者莊堯亭)

訪韓聖會鼓勵弟兄姊妹毫無保留的禱告與敬拜,數千人的歌唱和呼喊充滿在禱告山大會堂,相當令人感動。此為弟兄姊妹在聚會中齊唱詩歌<任何環境不要懼怕>。(攝影/記者莊堯亭)

超過70個國家、近12萬人的聚會 「這是一場屬靈的奧運!」

明年的訪韓聖會,張漢業感到格外「有意義」。「每隔10年(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就會有10萬多人的聚會,所以我們是跟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合辦…參加者分別來自五大洲70、80個國家,也算是一場『屬靈的奧運』!」

參加者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澳洲,紐西蘭,美國,印尼,泰國等地的牧者,預估報名的弟兄姐妹為:韓國超過10萬人,海外1萬人,台灣3,500人,香港2,000人,馬來西亞及其它地區1,500人,美洲和非洲3000人。

第30屆訪韓聖會的主題是「傳承與復興」,日後盼能落實於幫助「全球華人教會的需要」。張漢業分享,近幾年看見參與訪韓的年齡層逐漸下降,他也會與台灣做青年工作的牧者研議,讓未來有相應的調整,使訪韓的精神可以延續、祝福新的世代。

張漢業牧師從第2屆訪韓就開始參與服事。

張漢業牧師從第2屆訪韓就開始參與服事。 (攝影/記者莊堯亭)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慶暨第三十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

● 時間:2018年5月15日-19日
● 地點:韓國蠶室綜合運動場(蠶室室內體育場,蠶室奧運主競技場),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崔子實紀念祈禱院
● 主辦: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
● 協辦:東北亞宣教會,以斯拉事奉中心,趙鏞基牧師門徒協會協辦
● 報名:請洽以斯拉事奉中心(02)2502-3640或上官網,即日起至2018年1月19日截止

第30屆訪韓聖會在2018年5月15-19日,五天四夜,估計將有超過10萬人前往參加。

第30屆訪韓聖會在2018年5月15-19日,五天四夜,估計將有超過10萬人前往參加。 (照片來源/以斯拉出版)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馨香女人專欄】還好我沒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