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加坡堅信浸信會」主任牧師鄺健雄,將信仰融合魔術,藉由視覺震撼,傳遞上帝的福音。

「新加坡堅信浸信會」主任牧師鄺健雄,將信仰融合魔術,藉由視覺震撼,傳遞上帝的福音。 (照片來源/聚石創藝)

精彩的戲劇、音樂、舞蹈,搭配著令人摸不透的奇幻魔術,以及耶穌基督的寶貴福音,三者結合成為精采絕倫的魔術佈道會。2016年「神奇聖誕」來台,震撼每位觀眾的視覺與心靈,使人忍不住讚嘆,原來魔術也能傳福音!

佳評如潮的神奇聖誕魔術秀,由「新加坡堅信浸信會」主任牧師鄺健雄設計及演出;擁有牧師與國際魔術師雙重身分的他,將信仰融合魔術,使社會大眾能透過藝術欣賞,明白聖誕的真實意涵。

現今的聖誕節,已成為全球性的節日,到了12月,從百貨公司、餐廳到服飾店,無不為聖誕的到來,安排特別的擺設及活動;然而聖誕最初的價值與意義,似乎在這普天同慶的氣氛中,逐漸淡薄、消失,歡樂的慶祝著失去意義與耶穌的聖誕。

鄺健雄設計了「神奇聖誕」,讓慶祝聖誕的人們,能藉著魔術的奇幻之旅,瞭解聖誕的真實意義,不只基督徒能得到提醒,非基督徒的朋友,亦能簡單又清楚的理解基督信仰的真諦,感受到愛、溫暖與盼望。
 

「神奇聖誕」魔術佈道會,擁有普世的福音,以及國際認證的魔術技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神奇聖誕」魔術佈道會,擁有普世的福音,以及國際認證的魔術技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照片來源/聚石創藝)

「這不僅是個表演,它把心靈的需要、渴求,都用盼望來充滿」
「這世代什麼都在改變,需要永恆、不變、長存的,信望愛真的好寶貴!」

此些回應來自欣賞完魔術佈道的觀眾們,該演出不僅是帶來放鬆的休閒娛樂節目,當中的信息,更為生命帶來自由與喜樂;兩千多年前降生的耶穌,正是給世上人們帶來這樣的福音,聖誕最真實的意義,就是擁有這份從神而來的愛。

「很多的信息帶在裡面,看完這個魔術秀,我會回味這裡面所講的很多東西。」台灣基督徒藝人李宣榕,真摯推薦著充滿內容、意義的神奇聖誕;主持許多節目的李晶玉,更大力推薦:「真的可以讓人理解,為什麼要相信一個眼睛看不見的神。」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台中思恩堂牧師杜明達等…,許多牧者、藝人相繼推薦,盼望好的演出與信息能讓更多人看見!信義會板橋福音堂牧師張復民更表示,其帶了兩位友人一同欣賞魔術秀,兩位友人在信息、見證中大受感動,紛紛舉手決志,接受基督的福音。

鄺健雄與女兒鄺保恩,努力將魔術做到最好,也一同將自身所領受的經歷、見證,以及「信、望、愛」的信息,帶給所有與會者,在聖誕節期的夜晚,使聖誕的意義重新回到社會,將最真實的喜樂、基督的愛祝福眾人。

「神奇聖誕」中國巡演開跑

鄺健雄將於11月份開始,在中國展開一系列巡迴演出,盼望能將祝福、感動傳遞給更多人,巡迴演出將會從上海開跑,接續到重慶、廈門、杭州。

【巡演資訊】
演出日期:
2017/11/23-24:上海
2017/12/01-02:重慶
2017/12/08-09:廈門
2017/12/15-16:杭州售票官網:http://item.juooo.com/81898

「神奇聖誕」中國巡迴開跑。

「神奇聖誕」中國巡迴開跑。 (照片提供/聚石創藝)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馨香女人專欄】還好我沒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