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網路流傳IS伊斯蘭國發出的恐攻文宣。

近日網路流傳IS伊斯蘭國發出的恐攻文宣。 (照片來源/鏡報)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近日再度發布多張網路文宣,揚言將於歐美各國的聖誕市集發動襲擊。英國外交部表示,當局已高度加強反恐戒備,提醒市民在人潮聚集的場合要提高警惕。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往上流傳的IS新文宣,以英、法和德語撰寫「即將在(聖誕)假期上演」(soon on your holidays),並搭配聳動的合成圖片。包括以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為背景,聖戰士陰森站在聖誕老人身後;另1張則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背景。過去的聖誕節前後,全世界皆有IS突襲事件發生,造成不少死傷,因此各單位皆嚴陣以待,加強戒備。

據了解,兩張海報於25日由「聖戰者之軍」(Army of Mujahideen)刊登出,隨即在網路上傳開,也讓已計畫前往聖誕市集的民眾提心吊膽。去年12月,德國柏林驚傳聖誕市集恐怖攻擊,一名IS恐怖份子駕卡車衝撞逛街群眾,造成12人罹難。

德國現已於多處廣場設立水泥路障,預防恐怖份子故技重施。同時,英國外交部也呼籲民眾在造訪聖誕市集或其他人群聚集的活動時,務必提高警覺。

求神憐憫,更多賜下愛在世人心中,也讓極端組織成員有機會得聽福音,快快回轉歸向神。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埃及史上最嚴重恐攻 20多位槍手堵住3出口 305人、清真寺7成祈禱中信徒死亡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