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少了恩膏的恩賜,會是悲劇!

少了恩膏的恩賜,會是悲劇! (圖片來源/張茂松牧師)

士師記 16:20
「…參孫從睡中醒來,心裡說:我要像前幾次出去活動身體;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


他已經習慣了隨便生活,在上帝的恩典中墮落了,上帝已經離開他了,他還不知道;從死獅中拿蜜,就已經犯了「拿細耳人」的戒律,與外族女子結婚,親近妓女,到親近「大利拉」每次都是驚險連連,但是他仍然不知醒悟!!最後終於作了敵人的階下囚,成為一個悲劇英雄。

這是單靠「恩賜」服事之人的悲劇,一個人只有恩賜,而無恩膏,最後就是這樣悲慘的下場!!

許多有恩賜的人都有相同的問題,他們活在過去成功的經驗中,沉醉在過去的掌聲中,上帝的恩膏都已經離開他們了,他們還不知道!!

千萬不要做只有恩賜卻沒有恩膏的人!!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中)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