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日,肇群於臉書貼文分享夫妻懷孕好消息。

3日,肇群於臉書貼文分享夫妻懷孕好消息。 (影片擷取/東森新聞)

最近,有則比手畫腳的影片感動許多人的心。原來是創作歌手肈群和妻子蘇莉琪創意地以比手畫腳,向父母與外婆告知懷孕的喜訊。

夫妻倆以比手劃腳來告訴家人懷孕喜訊。

夫妻倆以比手劃腳來告訴家人懷孕喜訊。 (影片擷取/東森新聞)

夫妻倆精心策劃,莉琪還在旁拍攝爸爸媽媽的反應,期待他們的反應。

比手畫腳順利進行,前4題的答案分別是:「耶穌愛你,上帝聽禱告,四代同堂,你們是爺爺奶奶」,到這裡,答案已呼之欲出,但爸媽還沒會意過來,肇群決定在最後一題,直接用謎底告訴爸媽──莉琪懷孕了!

肇群父母對媳婦懷孕消息感到又驚又喜。

肇群父母對媳婦懷孕消息感到又驚又喜。 (影片擷取/東森新聞)

聽到這個等待6年的好消息,爸爸邊笑著、邊不斷高舉右手,媽媽不敢置信地問:「真的啊,真的啊,莉琪妳真的懷孕了?」

得到媳婦的肯定回答後,媽媽止不住感動的眼淚,和莉琪緊緊抱在一起,不斷說:「好棒喔!」莉琪回應:「很棒哦,上帝給的禮物!」肇群在旁補充:「媽媽禱告很久了。」

一家人充滿愛和喜樂的互動,以及對等候的盼望,深深感動親友和網友,影片已累積超過150萬人次觀看,許多人紛紛留言祝賀:「太感人了!!!」「眼淚不自覺流下來了」「神真的會聽禱告!!」

3日,肇群在個人臉書po出此則影片時,也分享他的感動與感謝:

我們知道你們不是忘記,不是忽略,而是因為真的愛我們,所以不再提起,不再慰問。
感謝你們的溫柔,默默陪伴我們度過六年多的日子;
今天我們分享的喜悅,更多的是感謝~
感謝你們的鼓勵
感謝你們的代禱
感謝能與你們一同經歷
感謝神 我們終於能做爸爸,當媽媽了~


在原版影片的最後,肇群以兩段經文帶出祝福: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以賽亞書40:31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11:6


在神的計畫裡永遠不會太遲,因為祂有最美好的時間。

點我看原版影片》給爸媽的懷孕驚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