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講道時,劉代華博士手中流出膏油。

講道時,劉代華博士手中流出膏油。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2017榮耀學校(一)實在是一個充滿神榮耀的學校,天堂榮耀的實際與地上重疊。」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表示,在榮耀學校中,學員們不僅得到深入淺出的教導,更經歷各樣神蹟奇事。

榮耀學校將帶領學員經歷、認識並運行在神榮耀的領域。(影片提供/榮耀事工)

我們不是追求超自然現象,而是追求認識神的榮耀。」劉代華博士提到,榮耀學校帶領學員進一步認識神的榮耀領域及奧秘,以便讓神的榮耀彰顯在地上。將於2018年4月3至6日舉辦的榮耀學校(二),會進一步帶領學員「創造榮耀領域」,以便接待神的榮耀降臨。

在今年2月舉辦的榮耀學校(一),許多學員深受感動,同時也在當中經歷神榮耀的彰顯。劉代華博士表示,有學員氣喘得醫治、關節等各樣疾病得醫治;也有學員看見天使顯現、被提到天上。「當這些弟兄姊妹回到自己的教會,這些神蹟奇事都隨著他們,信心也大大地增加。」

講員加拿大牧師約書亞‧彌爾斯(Joshua Mills),是長久行走在神榮耀領域當中的神蹟奇事者,被老師宣告與音樂無份後,他表示,神親自教他彈琴敬拜,並賜予各樣啟示、神蹟,他的音樂更曾使腦瘤者全然康復。

榮耀學校(二)同樣邀請到約書亞牧師,以建立榮耀的領域、建立榮耀的門、運行在知識言語中、啟動天使(進階)、探索天堂榮耀領域(進階)、穿上榮耀的外袍等主題課程,在學員的靈、魂、體刻劃下對神榮耀、威嚴、智慧、豐盛、實際的認識及渴慕。

約書亞牧師:「來自天上的寶石」。

約書亞牧師:「來自天上的寶石」。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除此之外,劉代華牧師也特別提到,在榮耀學校(一)中,整個榮耀學校的學員在課程進行中都經歷「被提」到另一個空間,甚至在課程中,從講員約書亞‧彌爾斯牧師及她的手中,都流出膏油,並用膏油膏抹在場的學員們。(大家可以點擊連結觀看榮耀學校(一)剪影及榮耀學校(二)介紹)

當他們來到榮耀學校,他們的屬靈感官就被開啟。」劉代華博士表示,在榮耀學校(一)中,藉由初階課程讓學員經歷神榮耀的大能。而劉博士期待榮耀學校(二)能使學員從「經歷」進入到「建造榮耀的領域」,將這樣的屬靈能力帶回自己所在的教會,或服事的禾場。
 

來自全球33個國家地區學員,參與榮耀學校(一)課程。

來自全球33個國家地區學員,參與榮耀學校(一)課程。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金』在聖經中都與神的榮耀有關。」劉代華博士談到金粉時表示,舊約從會幕到聖殿,所有聖所與至聖所的家具,包括約櫃、金燈台等,都是神親自指示用精金打造。因此,她認為「金粉」也是神榮耀的彰顯。「上帝其實會以很多不同的形式來彰顯神蹟。祂用金粉、銀粉、膏油、嗎哪、寶石、醫治等來彰顯自己,末後之所以越來越多這些現象,是因為是上帝要傾倒祂的榮耀在教會,我們需要預備好自己作為承接榮耀的器皿。

「再一次的,約書亞牧師及我都非常期待,信實的神即將傾倒榮耀的作為。」劉代華博士也表示,她對神繼續經由榮耀學校興起的末世軍隊感到興奮。因此,邀請弟兄姊妹以禱告、禁食預備自己,走入神更高的領域,緊緊跟隨神的腳步,成為神榮耀的轉化軍隊。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如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榮耀學校(二)讓你:認識神的榮耀領域及奧秘。經歷神榮耀的實際、能力與信心。訓練並開啟屬靈感官。攜帶神末世榮耀權能──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訓練聚會!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如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榮耀學校(二)讓你:認識神的榮耀領域及奧秘。經歷神榮耀的實際、能力與信心。訓練並開啟屬靈感官。攜帶神末世榮耀權能──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訓練聚會! (圖片提供/榮耀事工)

【報名點此進入榮耀事工網站】

報名點此進入榮耀事工網站】 (圖片提供/榮耀事工)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中)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