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讓「聖誕特刊」動起來。

蒲公英讓「聖誕特刊」動起來。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你打算送給周邊的人甚麼祝福禮物呢?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在每年12月會將月刊製作成「聖誕特刊」,讀者可以在這個月的月刊封底寫上祝福的話,也可以聖誕禮物書的形式送給親朋好友,表達祝福感謝之意。


別於往年的聖誕特刊,蒲公英結合時下熱門的AR話題,配合紙本月刊主題,虛實整合的巧思,讓今年的蒲公英聖誕特刊更具生動、更有互動。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在有限的經費下,每年蒲公英聖誕特刊從印刷設計上,都希望都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感受。今年首次結合AR擴增實境的科技,配合影片、音樂等元素,只要掃描qrcode 後,就能讓平面的蒲公英因此動起來,盼望能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傳遞祝福與愛的訊息。

今年聖誕特刊主題為「愛分享」,讀者可以下載APP後,在月刊特定的頁面掃瞄後即可與月刊產生互動,並轉發給親朋好友們。為讓讀者更清楚了解蒲公英「愛分享」聖誕特刊AR擴增實境的操作方式,特別製作聖誕開箱文短視頻,讓讀者看完即能輕易上手,只要三步驟即能開始分享愛。

每年蒲公英聖誕特刊皆採免費索取、自由奉獻,但印製數量有限請提早來電預定,以免向隅。今年的聖誕節,邀請您加入愛分享行列,讓今年12月因您的愛分享,獲得大祝福。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中)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