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月30日,Tank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辦《新計畫》公益演唱會。新EP不只傳達神的愛,也告訴大家,走在神的旨意,就會在生命中看見祂的新計畫 。

11月30日,Tank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辦《新計畫》公益演唱會。新EP不只傳達神的愛,也告訴大家,走在神的旨意,就會在生命中看見祂的新計畫 。 (攝影/記者林葶熙)

Tank新歌搶鮮聽以及訪談影音報導。(採訪、攝影/記者林葶熙;剪輯/鐘正明)

「現在我開始明白,走在神的旨意,一定有很多新事發生在我的生命中!」以最真實的自己重新站上舞台,Tank帶著最新EP《新計畫》,與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見面。

演唱會原先預計在7月舉辦,但因碰上颱風而取消。經過幾個月的預備,11月30日的《新計畫》公益演唱會,1100張門票快速售完,Tank驚訝也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過了這麼多年仍不忘他。

EP《新計畫》共收錄三首歌,分別為New Plan、幸福的權利、夜裡的月光。演唱會邀請到戴愛玲與神愛之音為嘉賓,收入也將全款捐給台北原住民關懷協會,幫助在台北唸書的原住民孩子有能力繳學費。

《新計畫》公益演唱會昨日(11/30)於ATT Show Box舉辦。

《新計畫》公益演唱會昨日(11/30)於ATT Show Box舉辦。 (攝影/記者林葶熙)

Tank在演唱會前接受訪談創作EP的過程,他也逐漸明白,走在神的旨意,就有新事發生。

Tank在演唱會前接受訪談創作EP的過程,他也逐漸明白,走在神的旨意,就有新事發生。 (攝影/記者林葶熙)

走在旨意中,看見祂的新計畫

「過去的我,並沒有認真走在神所預備的道路,現在漸漸明白,走在神的旨意,必定有新事發生。」EP《新計畫》不僅對自己有著重大意義,其中兩首更是對神而唱的情歌,也提醒大家,對待神要像是自己的情人,愛就要愛到底。

他坦言,創作過程非常辛苦,在流行與福音之間做取捨相當困難,不過他認為福音歌曲也能流行化。為此,他花了許多心思參考各樣素材,在編曲上也做不少改變,其中的《新計畫》風格偏向舞曲類。

演唱會除了新歌,同時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如:非你莫屬、專屬天使等,也加入原住民文化與音樂,讓大家看見原住民音樂的多樣性。

投身原住民議題活動 鼓勵原民孩子緊抓夢想

身為原住民的他,看見有需要的原住民孩子,就如同看到過去的自己。近年來他積極投身於原住民議題活動,用自己的能力幫助更多孩子,期盼他們有更多資源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此次演唱會收入也將捐給台北原住民關懷協會。

面對現實的威脅,大多人會選擇放棄夢想。但他勉勵原民孩子,不要因為現實而放棄夢想,要相信夢想可以實現,只是要更努力,而且緊緊抓住這些夢想,在未來一定有更好的發展。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棄優渥生活回應呼召 宣教士遭槍殺前彈唱《奇異恩典》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他要用書籍全部版稅,圓西非孩子唸初中的夢──《連爸爸的神蹟電台》

【張振華專欄】決定要甘心「屬」於一個人,是真正的幸福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