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神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用我們的疼痛兌現衪的目的...

基督徒作家瑞雀兒(Rachelle Windham)曾在《Relevant》雜誌發表的一篇文章 《神在你的失望中有個目的》中寫道:「沒有任何的疼痛是被浪費掉的。」

 

「它們都有一個目的。如果你覺得你已經被一個又一個的失望打擊,那麼,要知道這一點:神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用我們的疼痛兌現衪的目的。

 

處在受挫和失望景況之時,常令人想到以下經文: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箴言13:12

 

這段經文生動描繪要在困境當中仍存有盼望。但很多時候,對未見之事存有信心,全心全意地相信神的良善、信實、供應和應許,常令人覺得掙扎。

 

BibleStudyTools》網站編輯瑞秋(Rachel Dawson)在《Christian Headlines》網站發文,摘要《神在你的失望中有個目的》這篇文章,並提出幾個在困難中仍然相信神的應許的作法:

1. 記下感恩的事情

花時間寫下或想想生活中值得感謝的大小事情,這可以幫助我們把焦點放在受挫和失望的事情,轉移到感激的心情和人事物上,使我們開始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我們的生活。

 

2. 花時間禱告

可以試著擬定30天禱告計畫,從一天一節經文禱告開始,幫助我們從不同的著眼點與神溝通。

 

3. 與信賴的朋友分享

主動與朋友分享我們現在所經歷的掙扎、恐懼、懷疑、和擔憂,可以幫助我們得到安慰和鼓勵。當面對困難時,知道有個可以依靠的朋友,會使我們的內在力量更加強大。

 

4. 默想經文

當我們讀經時,神的話語會進入我們的心智,可以試著背誦聖經裡有關盼望的經文,讓這些真理深植在自己的腦海和心中。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道書3:1;11

 

把遭遇困境和挑戰當成是等候神的季節,在這個時候播下盼望的種子,因為當神的最佳時機來到時,就是我們生命豐收的季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