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udavi」的每一個水瓶中,都有一封信,述說上帝奇妙的愛。 (照片提供/陳正哲)

隨時代變化,環保意識,養身、健康成為生活重要趨勢和態度。喝水是每個生命都必須要做的事,甚至還有醫生表示,多喝水是百病的解藥,可見水是如此的重要。

因大眾健康觀念提升,市面出現各式各樣的水瓶,有塑膠製的、不銹鋼製的,有掀蓋式的、轉蓋式的,成千上萬種選擇,我們選對了嗎?幾年前的塑化劑風暴使得人心惶惶,要有個安心使用的環保水瓶,似乎要花上許多時間研究材質,才能確保健康。

以上帝的愛為根基創立的「Ludavi」水瓶,擁有鑽石切割面的瓶身,醫療級的材質,還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它不是個只能觀賞的藝術品,更是讓你拿在手中,享受健康又兼具時尚的環保水瓶。

此外,商品還有個獨特的附加禮物,那就是「來自創辦人的一封信」,創辦人透過文字告訴消費者,原來我們買的不只是水瓶,還有一份愛。

「Ludavi」創辦人盧弟兄將神的愛化作實體,希望社會大眾能夠透過此產品,擁有健康,亦從中認識愛的起源─上帝,讓福音進到人心。「我七年前信主,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變化…」盧弟兄分享自己福音使命的故事。過去只為工作而活,直到認識神,其深深感受何謂「愛」。

「認識神後,我不想純粹為了錢而工作。」4年前下定決心要「為主創業」,不單為賺錢,更要傳福音。

來自創辦人的一封信,當中除了描述上帝的愛與水的連結,亦放上《聖經》經文成為祝福。

來自創辦人的一封信,當中除了描述上帝的愛與水的連結,亦放上《聖經》經文成為祝福。 (照片提供/盧弟兄)

神造天地從水開始 讓祝福也從水開始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創世紀1:1-2

水,是神造天地後的首個創造,也是世界不可或缺的存在。盧弟兄領受從神而來的靈感,想起幾年前的塑化劑風暴,希望自己可以開發、設計一個好的容器,讓消費者安心飲用水,使人擁有健康,成了他實踐愛的第一步。

綠色材質的選擇,則是他實踐愛的第二步。盧弟兄表示,以愛為出發點,就要用最好的材質,為此他到市場瞭解、研究,接觸了一款德國先進科技、醫學等級的材質,製造過程的碳排放,只有一般材料的三分之一。雖價格昂貴,但盧弟兄認為,傳達上帝的愛,不僅是愛人,愛護上帝給我們居住的環境、地球,亦是表現愛的一部分。 

思考品牌名稱時,盧弟兄曾列出9個名稱,無意間想到自己最愛的兒子,便將兒子的英文名David Lu,改寫為「Ludavi」,把這突如其來的想法加進清單中。

沒想到「Ludavi」竟被票選為的第一名。盧弟兄透露,他非常的感動,神再一次透過想法、靈感讓他更加明白,其要做的是全面性實踐愛,「Ludavi」代表著他對兒子的愛,「上帝讓愛的靈進到我裡面,這是一個實踐愛的提示。」

從創立公司、材質開發,到品牌名稱,從小細節到大方向,全都充滿了愛的理念,「一切的愛都是從神而來,『愛』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極致始終源自於愛」為Ludavi的標語,除了透過內在意義,在水瓶外型上亦有特別得鑽石切割,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極致愛的呈現。

「極致始終源自於愛」為Ludavi的標語,除了透過內在意義,在水瓶外型上亦有特別得鑽石切割,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極致愛的呈現。 (照片提供/盧弟兄)

盧弟兄如此強調愛,因過去的他感受不到愛,直到在最艱苦孤獨時刻,神的愛重新遇見他。

10多年前,白手起家的盧弟兄正值事業草創期,兒子三歲時,妻子不願生活過得如此艱辛,將孩子帶走。某次探望孩子時,孩子冷淡、不在乎的互動,讓盧弟兄很傷心。「當下我馬上去了教會,因為我情緒受不了,我知道當時我只能尋求上帝的安慰。」

「為什麼我那麼辛苦打拼,家人還不理解我,讓我那麼痛苦...,我想問問上帝,能不能給我一個解答...」神突然賜下一個意念,他痛苦的情緒全然化解。原本理工背景、鐵齒到不行的盧弟兄竟打開心房,接受了這份愛。

盧弟兄在台中旌旗教會聚會,其透過小組領受許多神的愛與教導。

盧弟兄在台中旌旗教會聚會,其透過小組領受許多神的愛與教導。 (照片提供/盧弟兄)

經歷神補破碎心靈的盧弟兄,將所有成就都歸與神,他說,這一切都是神對他的疼愛!因此他也擺上自己的事業來回應神。

盧弟兄的傳福音方針,不直接用《聖經》,而是透過愛,影響每個人。而員工也是他傳福音的對象,讓員工從與他的相處中感受「愛的真諦」,明白擁有上帝的生命是如此不同。

致力實踐信仰、傳福音的盧弟兄,期許自己未來能加入關心兒童的沐風關懷協會,將更多愛帶給這群弱勢、單親家庭孩子,盼望他們也能擁有這份無可比擬的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13:4-7

盧弟兄與兒子現今的關係非常好,甚至兒子還曾跟他說過,他是兒子最好的朋友,令其相當感動!而他也帶著兒子參與在教會的服事中,讓兒子從小就認識神。

盧弟兄與兒子現今的關係非常好,甚至兒子還曾跟他說過,他是兒子最好的朋友,令其相當感動!而他也帶著兒子參與在教會的服事中,讓兒子從小就認識神。 (照片提供/盧弟兄)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位姊妹鍥而不捨的邀約,使她脫離阿帕契陰影、找到曙光 李蒨蓉:有神做我的後盾,沒有什麼好恐懼的

拒當錢的奴隸 最會賺錢的猶太人,他們蒙福的秘訣是什麼?

「上帝改變我的人生劇本」永遠的老朋友──孫越 87年精彩演繹,全劇終。

追思聚會可能安排在6月前 回憶病榻前指定詩歌<煉我愈精> 洪善群:他的心已經來到神面前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九章回)~主啊,我不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