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任神為你預備的婚姻。

信任神為你預備的婚姻。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經文:創24:7] .....他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你就可以從那裡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這幾天我們分享到,蒙福的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一個方向,就是蒙福的婚姻。終身大事,太重要了,怎麼樣讓我的婚姻,從一開始就走在祝福裡呢?亞伯拉罕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榜樣。他為他的兒子回到老家,對去找兒媳婦的這個僕人說,你一定要謹慎,你要記得那個重要的原則,不要讓婚姻使我的兒子走回頭路。上帝已經把我們從那個混亂的,錯謬的價值觀裡面帶出來,不要因為婚姻。婚姻很重要,但是不要因為婚姻,又使我的兒子走回頭路了。

因此從一開始就要認定,弄清楚,兩個人是不是走在,同樣的一個方向裡面。但是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說,那這麼嚴格的標準它到底是不是嚴格,但是至少我要堅持這件事,會不會到後來,我就失去了所有的機會呢?教會裡面,特別是很多的姊妹說,教會裡面弟兄這麼少,那如果到後來,會不會我就失去了婚姻的機會呢?

亞伯拉罕跟他的僕人說一句話,我覺得真好。他說,你放心,這一位我所信的神,祂一定差遣祂的使者在你的面前,祂會帶你,祂會帶你去到那個合適的人面前,祂會為你作最好的預備。你知道亞伯拉罕,他堅持的是什麼嗎?他說,我堅持一個聖經的屬靈的原則,我堅持一個從神而來屬靈的原則,然後我信任神,我堅持做對的事。我信任這個給我,這樣價值觀的這一位神是可信任的。祂一定會帶我,祂會帶我走一條對的路,一個蒙福的道路。

我小的時候,常常聽我父親講,對很多教會的年輕的一代說。他說,我告訴你們喔,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你要抓住上帝的祝福,有上帝的祝福,你就走在那個祝福的恩典裡面。那很多年輕人說,那可是這樣那女朋友跑掉了怎麼辦?我父親常常說,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追也追不到。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就算拼命的抓在手裡,最後還會失去。因為掌權的是這一位獨一的真神。

亞伯拉罕信任這一位神,我照著上帝給我的原則去做,我信任。我的祝福在祂裡面,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你信任神嗎?試試看,你站在聖經給你的價值觀裡面,然後你會經驗一件事,你的好處不在這一位神以外。不要用你自己的方法,拼命去抓到你所想要的。若這個婚姻是上帝給你的,它就是誰都搶不去。如果不是,你自己拼命也抓不住。

我為你禱告,主啊,為許多在面對婚姻裡面的,很多不同的價值觀,在那裡掙扎的人。主我求祢幫助我們,我們信任,走在祢的心意當中,這條蒙福的大道路。主啊,謝謝祢,讓我們信任的,不是自己的方法,自己的手,我們信任的是這一位獨一的真神。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克安通專欄】早晨該有的禱告

這一款十字架,紀念著生命中的痛 「我的父親雖然還未信主,但透過他的設計,我彷彿親眼看著耶穌走過苦路」

耶穌為什麼會醫治人?

苦難,是我的老師 這張專輯是他們結婚誓言的「加強版」

SBL新球季開打 富邦勇士全隊賽前齊心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