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CEJ英國分部主任—大衛.艾爾姆斯David Elms經歷奇妙的蒙醫治見證。

ICEJ英國分部主任—大衛.艾爾姆斯David Elms經歷奇妙的蒙醫治見證。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文章授權/台灣ICEJ)

作者:ICEJ英國分部主任—大衛.艾爾姆斯David Elms

對任何研究歷史和聖經預言的學生而言,2017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今年慶祝改教五百週年,當初的改革使我們能讀到聖經,並以本土母語(當地人的語言)進入時,基督教強大的改革便隨之開始。隨著時間推移,隱藏的真理將被揭示,包括理解耶穌是猶太人和外邦人的彌賽亞。

漸漸地藉由閱讀經文,有些改革家們發現有許多預言仍等著被實現。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以色列必須以一個國家方式存在,耶路撒冷必須成為彌賽亞將要返回的上帝之城。

百年前「貝爾福法案」由英國政府通過,是現代以色列的「出生證明」,此法案保證了猶太人回到他們列祖與上帝給予的以色列國。

五十年前,以色列遭到敵人的攻擊,但奇蹟似地,她不僅生存下來,還將敵人從歷史與聖經的首都—耶路撒冷趕出,今年我們要歡慶猶太國返回耶路撒冷。

我非常期待2017年!我已計劃在英國和海外舉行了許多會議,分享這些美好的預言和以色列的命運和宗旨,與此同時,歐洲乃至世界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政治發展;當然這也是祂來臨前的預兆!

在2016年10月13日,我熱切的期待在耶路撒冷舉行的ICEJ住棚節日慶祝活動,我已有幸參加了多年。然而那天所有的一切瞬間改變,就在一眨眼中真實地發生了!

明年是以色列建國70年。

明年是以色列建國70年。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當我從休息室站起來的時候,經歷了我生命中最痛苦的苦痛,我的腎臟疼痛,使我崩潰倒在地板上,當時我親愛的妻子走進房間,她意識到發生嚴重的事情,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我被帶到了利物浦醫院(Liverpool Hospital),幾乎喪失意識。我的妻子說,那天我跟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如果我沒在這裡看到妳,就會在那裡見妳。」

專家來到她面前告訴她要聚集家人向我離別,因為對我來說,無論是與主動脈、腹部動脈瘤有關的手術,是幾乎沒有機會了。看來,我不是等待耶和華到來,而是我要被祂帶去與祂同在。

接下來所有的事情都不在記憶中,我陷入了昏迷和肺炎,在恢復意識幾個星期之前,我再次地意識到並發現奉耶穌之名禱告那不可置信的力量,是如此地喚醒了我。

般的禱告在我的家人、朋友和教會裡以小型聚會的方式開始,不久,在英國的基督徒也發現我們禱告的需求,並加入了禱告的行列,自發的禱告從美國到紐西蘭,一場非常謙遜的經歷,由我的家人開放一個臉書訊息帳戶後,連耶路撒冷也被告知代禱。

如果這個動脈瘤24小時後才發生,我就已經在飛往以色列的飛機上,沒有任何人能為我做任何事。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一個預期的計劃和目標。即使錯過我在耶路撒冷的節慶,我也不想錯過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蹟,後來醫師讓我出院,他對我說的話是「這真是一個小小的奇蹟。」

我的妻子說:「這不是一個小小的奇蹟,而是一個最大的神蹟!」最近,當地的醫生對我說:「我們看你得醫治是神蹟,這些動脈瘤患者85%面臨死亡,剩下的15%遭遇各種阻礙。」在此之後,我的健康和行動日日好轉。榮耀歸於神!

但事實是—我並不是神蹟人,而是我跟隨的並服事的是一位創造神蹟奇事的上帝,祂回應了眾百姓的禱告。

對於許多參加住棚節慶祝節慶的人來說,其中一個重要亮點是數以千計的朝聖者一起聚集在隱基底,在死海的海邊有如此壯觀的聚集,是非常震攝人心,與來自許多國家的眾多基督徒在應許之地敬拜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是一場最美妙的經歷。

那天晚上在隱基底,重要的演講者向ICEJ領袖發預言,說他從耶和華領受一句話,有位ICEJ內部高層的人病得很重,整場聚會應該為他禱告,所以數千人聚集開始為我禱告。他繼續說,在幾個小時之內,我的腎臟會被治好。直到此為止,我從未遇到任何腎臟疾病,回家後幾小時,外科醫生對我妻子說,我的腎臟沒有受任何損害,他們希望能見到完全康復。

一段時間後,ICEJ主席尤根博士Dr.Jürgen打電話給我,查看我復原進度。我告訴他動脈瘤跑到腎臟前方,但我胸前到腎臟開了一道極大的傷疤。他也告訴我,曾經他的癌症神蹟般地痊癒,通過靜脈從腎臟到心臟,有一道巨大疤痕橫過他的肚子;把我們的兩個疤痕放在一起有個十字架的標誌。

ICEJ已經歷許多試驗和考驗,然而,我們是被十字架上成就的工作和祂復活的力量所遮蓋。如果我們繼續在信心和禱告中,ICEJ將完成其呼召和使命,今後在前方還有許多的挑戰,但我親愛的朋友們,還有許多神蹟等待著你和以色列。

祝福和平安。

以賽亞書53:4-5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HOT!!! 本周超熱門 ▌

【克安通專欄】早晨該有的禱告

這一款十字架,紀念著生命中的痛 「我的父親雖然還未信主,但透過他的設計,我彷彿親眼看著耶穌走過苦路」

耶穌為什麼會醫治人?

苦難,是我的老師 這張專輯是他們結婚誓言的「加強版」

SBL新球季開打 富邦勇士全隊賽前齊心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