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迎接聖誕佳節到來,嘉義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於今日舉行聖誕馬槽點燈儀式,為12月一系列的聖誕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院方在大廳一隅佈置精美的聖誕馬槽,上午由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衛生局秘書莊美如、市議員郭文居和院長陳美惠等人共同舉行點燈儀式,祈求民眾平安喜樂。在場的民眾也開心的一同分享由員工所扮演的聖誕老公公發送的糖果和氣球,為現場增添了許多溫馨的歡樂氣氛。

「點燈」本身除了代表耶穌帶來真光真愛的意義,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在這麼一個愉悅歡樂的節慶裡,彼此相親相愛,一同歡笑與感恩。今年特別由陳美惠院長親自抱著天主子的小聖嬰像進場,藉此讓民眾知道基督降生的好消息,也是要向人類表明祂無窮無盡的愛。

點燈儀式先由聖詠團帶領詠唱,一首「普天下大欣慶」瞬間讓現場氣氛凝聚,在降福禮後,由主禮區耀邦神父與聖馬爾定醫院華淑芳董事長、陳美惠院長及副院長們和貴賓等人,一起覆手在象徵平安光明的電光球上,在大家的齊聲倒數下,共同點亮代表充滿希望、愛的光明!

陳美惠院長表示,聖誕節不是只有送禮物、吃大餐,更重要的意義在於「愛」,懂得實踐,懂得分享,這才是天主要教給我們的事。聖馬爾定是醫療院所也是一個大家庭,在這裡的寶貝們都很用心地照顧著每位病患,希望在這個充滿愛的佳節,一同祝福我們照顧的病患、民眾及每位同仁,讓溫暖的感受藉著聖誕燈的點亮散佈在院區每一個角落,也感謝天主降福給我們!

最後陳美惠院長也邀請民眾寫下祈福卡,將心願和祝福繫在聖誕樹上,祈求天主保佑與降福平安喜樂。此時由員工裝扮的聖誕老公公也驚喜地出場,拿著禮物袋分發糖果給大家,大家彼此互道聖誕快樂的祝福,現場洋溢著幸福氛圍。院方表示後續還有許多聖誕活動,像是院內報佳音、傳愛義賣會、聖誕感恩彌撒…等,也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將天主慈悲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棄優渥生活回應呼召 宣教士遭槍殺前彈唱《奇異恩典》

18歲曾面臨死亡車禍 如今談及傷痛,瑞瑪席丹:Thank you Jesus

【黃國倫專欄】親近美色的警惕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他要用書籍全部版稅,圓西非孩子唸初中的夢──《連爸爸的神蹟電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