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魏德聖導演。(影片提供/愛思顧問企業)

魏德聖導演,一個台灣電影界閃亮的一顆星,究竟是為了甚麼樣的原因,而投入了電影產業?

魏導告訴我們,因為喜歡說故事,覺得講出來可以感動人,而上帝給他一個很大的祝福,讓他用影像來表達,用這樣的工具來表他的想法,雖然過程有許多的事情需要去突破,但是魏導說,自己很享受用這種工具來表達,所以不覺得這是一個挑戰,只想到完成以後會多快樂,不會想到過程有多痛苦。

他分享,在拍電影的過程中,最讓自己感動的事,是這個行業一個人做不了,要一群人完成的,一群人一起為了一件事而努力的機會不多,「而我很有幸的,一次有上百人一起為了一件事而努力,這是我最感動及感恩的事。」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愛思顧問企業)

他想要給年輕人一個鼓勵,希望他們入行的目的不是為了求生存,而是為了創造一個新的世代,十年一個世代,希望他們用自己的方法,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就像魏導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安分的人,不喜歡安分地做一個人完成的事,想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敢去想、敢去做,不在乎失敗只知道成功之後的價值,所以只願意一直往前走,做自己想做的,把它做到更好,集合一群人來完成這件事。

「在人生歷程當中,信仰讓我很容易轉換,不會有太多的恐懼,我知道辛苦的背後一定是祝福,讓我在前進的過程不會有太多的顧慮,挫折、沮喪都是準備更大的收穫,所以我不會覺得可怕,我知道祝福在後面,這是神給我最大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