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訪韓聖會明年即將邁入第30屆,來到這裡,許多人突破了生命的界限,在化不可能為可能的過程當中,直接深刻地感受到神對我們的愛;還有人回顧多次參與訪韓聖會的禱告內容,就驚嘆神的作為,真的是一個禱告都不落空!


禁食7餐的考驗、擠滿人潮的早禱會、禱告前的三聲「主啊」、崔子實禱告山上聖靈充滿的徹夜禱告……,一幕幕都是參與訪韓聖會弟兄姊妹們的珍貴回憶,也是點燃他們持續火熱跟隨耶穌的火種,當回到各自的教會的時候,這群人更要成為火苗,讓禱告的烈火永不停息。

每一次的訪韓聖會都有相當珍貴的信息分享。基督徒要如何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表示:「當我們說肯定的言語時,就有肯定的影響力。我們說否定話語時,就產生否定的影響力……」

很難想像,世界路金蘭教會朱聖敏牧師曾是一位連續10年考不上神學大學、連家都沒有的失意青年,甚至喜歡的女孩也躲避自己。但他從不放棄,每年考完試就到禱告山,總是「禱告又禱告」……

火把行道會參與最後一屆禱告山上的聚集,將近三百位弟兄姊妹來參加。楊永民分享心中最大的感動,是學習韓國人的「禱告生活」,「我們為什麼來,因為渴望教會有更大不一樣的突破和成長。」

訪韓聖會的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現在就跟著今日報的腳步,一同來回顧近年來的經典報導吧!

 

基督徒藝人訪韓見證》首次禁食7餐、流淚也流汗,他們深刻經歷神的愛

以前抽菸、喝酒,有很多娛樂,信主後,由內洗滌的生命轉變,如今這些都已戒掉,但未料,看似沒有殺傷力的「美食」,對宋達民「追求神」,仍有一定影響。 這次訪韓中多天的禁食,讓他深刻體悟到禁食的能力,並很享受禱告被挑旺、被操練的過程。圖左一為宋達民。 (照片提供/宋達民)

 

禁食7餐讓他想到耶穌禁食40晝夜 宋達民 :想到耶穌我就一直流淚,強烈感受天父的愛

「這一次一禁食,我才發現到,我對食物的倚靠、食物對我的重要。我現在才知道,我有一半的娛樂是『吃』。主啊,我先吃一點東西、吃完再跟祢禱告;主啊,我先吃、吃完我再處理這件事;主啊,我先吃、吃完我再來事奉祢…」

其實,禁食到第二天時,宋達民已想放棄,然而,一個畫面進到腦海裡,就如耶穌鼓勵他堅持下去…(詳全文1)


 

洪榮良翻開筆記印證,每次訪韓應許「沒有一樣落空」 神說「你禱告,會搖動我的手」

他領悟到,到訪韓聖會禱告,不要是一種激情、或霎那間的感動,而是,「上帝要給我一輩子,就是跟從祂。當我閉起眼睛,我一秒鐘就可以被聖靈充滿;當我舉起手,祂永遠會抓住我的手。這是我這一次最深刻的體驗!」…(詳全文2)


 

宋逸民每次都禱告到流汗濕透 「我聽到一個話語:爆炸性的突破」

「早上六點不到,已經全部坐滿了人,我們也被嚇到。」他沒想到,教會樓上樓下都坐滿了人,「原來他們的早禱會,有這麼多人願意花上時間跟代價,而且都是花『很長的時間』禱告。」

宋逸民認為,這種屬靈氛圍是非常棒的,這樣熱情、愛主的心,讓他相當佩服,也值得團隊學習…(詳全文3) 

 

訪韓聖會精選信息》每看一次都有新的得著! 絕對要收藏、轉發的深度好文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分享信息。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黃健昀)

 

絕不說否定、傷人的話 李永勳:肯定言語,產生肯定影響力

甚麼能使我們常喜樂的信心?就是任何問題來到,我們仍然讚美、感謝神;就是絕對不說否定的話,不會論斷,不說傷害別人的話。因為我們的話語是有能力的。
 
當我們說肯定的言語時,就有肯定的影響力。我們說否定話語時,就產生否定的影響力…(詳全文4)


 

訪韓聖會清晨5點半禱告》張漢業:驕傲是人類最大疾病 恢復謙卑心來到神面前

張漢業特別提醒,今天眾人來到這裡,求主幫助我們「真正能夠恢復一顆謙卑的心,來到神面前」。

為什麼我們會驕傲?因為我們都自以為是,有很主觀的想法、固執的偏見。而一切生命問題的癥結處,就是我們的驕傲,除非先解決驕傲的問題;驕傲,是人類最大的疾病、最大的攔阻,當我們願意放下驕傲的時候,相信…(詳全文5)


 

【有片】從落榜10年窮小子到萬人教會牧者 世界路金蘭教會用「竭力敬拜」和「信心話語」經歷復興

很難想像,他曾是一位連續10年考不上神學大學、連家都沒有的失意青年,甚至喜歡的女孩也躲避自己。但他從不放棄,每年考完試就到禱告山,總是「禱告又禱告」,不斷用信心話語宣告──神會應許給我那個女孩、我會成為充滿影響力的大牧者。

朱聖敏說,世界路金蘭教會增長與復興的秘訣,其中之一,就是…(詳全文6)


 

教會從5人到78萬人 上帝揀選這位牧師的兩大原因

1958年5月18日,趙鏞基牧師從5人開始建立帳篷教會-純福音教會。5人中有一位成為趙鏞基的妻子,兩位是趙師母的弟弟 ,一位是趙鏞基的岳母崔子實牧師,另一位是外面下雨路過進教會的人。

趙鏞基可說是從一個家庭開始開拓教會,過了50年,教會成長到78萬會友,直至趙鏞基退休、交棒牧養工作。「神揀選趙牧師完成極大使命。」神為何揀選趙鏞基?李永勳指出,有兩個原因…(詳全文7)

 

牧者訪韓見證》這烈火也要在各個教會繼續燃燒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 (攝影/記者張嘉慧)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為什麼禱告前要喊三聲「主啊」,為什麼禱告要如此奮力、大聲?有人會說,「上帝又不是聾子。」張茂松回答,「對上帝沒有分別,但卻對你有分別。」他強調,這是教會需要的熱情,「我們需要這種熱情,因為要打破你的冷漠與驕傲──驕傲讓你的手舉不起來,正是熱情要除掉你裡面的懷疑。」…(詳全文8)


 

情況沒有好轉,還要我繼續相信神? 神一句「可以更糟」,讓他從病痛挫折裡站起來

新加坡更新基督教會的牧師鄭福財,第一次來到禱告山的時候,他剛接任教會的主任牧師。他是那間教會15年來的第六任牧師,為著教會的許多事痛哭禱告,「我帶著夢想回去,以為一切會照想像中發展…但我仍面對許多挫敗。」…(詳全文9)


 

17年前一個偶然的決定 讓陳見岳年年都訪韓 帶來教會決定性翻轉

「禱告的牧會、信心的牧會、興起領袖、帶門徒,教導神的話…」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細數這些年來參與「訪韓聖會」帶給右昌教會的祝福。連續17年未曾中斷的他表示,如同一台車子奔馳5,000公里就得保養般,我們的服事也要如此…(詳全文10)

 

邁向三十而立的祝福

9位參與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的牧者傳道,分享與會感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莊堯亭)

 

揮別韓國禱告山,迎接華人教會「三十而立」的祝福 牧者心中不捨,卻有更多感恩

第二十九屆訪韓聖會劃下尾聲,明年將在南韓奧運會場舉行。而最後一次聚集崔子實禱告山,許多連續參與10多年的華人牧者和傳道,回顧數年來在韓國禱告山的經歷,有些不捨,更多的卻是…(詳全文11)


 

【有片】訪韓聖會邁向「而立之年」 最後一次禱告山聚集 張漢業:讓我們更多得著,也更多捨去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表示,訪韓聖會起初很重要的異象,是興起華人教會復興的禱告烈火。明年將邁入第30年,「三十而立。」華人教會的發展也漸成熟,不但能自己強壯起來、也能開始供應其他華人地區的教會需要…(詳全文12)


 

山上兩百人到球場十萬人 華人教會復興歷史,不能忘的一筆功績──崔子實禱告山29年神蹟記事

回顧過去29年,台灣教會因著「訪韓」而與亞洲眾教會連結。許多人在生命和事奉低谷來到這裡,崔子實禱告山成了他們的轉捩點──有人困難得到解決、有人得到患難中喜樂的秘訣…他們遇見「從未想過會遇見」的人、經歷「從未想過會發生」的奇蹟…(詳全文13)

 

瞭解更多報名資訊:(點我進入) (圖片提供/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持久「立約記號」!台北9小時彩虹破世界紀錄 見證神的恩典與憐憫

【克安通專欄】早晨該有的禱告

【寇紹恩專欄】蒙福的婚姻-信任神為你所預備的

耶穌為什麼會醫治人?

苦難,是我的老師 這張專輯是他們結婚誓言的「加強版」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