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殿山上看以色列。可看見圓頂清真寺與舊城西牆。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在這緊張的時刻,華人基督徒要起來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 (照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耶路撒冷的聖殿山是亞伯拉罕獻以撒的祭壇所在。
神要大衛王以600舍克勒的金子購買聖殿山,就是要各支派都有份於聖殿山。
神讓所羅王完成建造聖殿,是為了讓神的子民能敬拜神,領受神同在的平安。

 


在聖殿山流血的衝突,不是神的心意。要把耶路撒冷分割,更不是神的心意。
 

 

今天我們華人基督徒更是被神所隱藏的神國大軍,我們也是有份於這聖殿山的亞伯拉罕之屬靈的後裔
 

我們更是要在這緊張的非常時刻,起來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
這時我們若不起來禱告呼求神的幫助,神會興起石頭來唱歌。

詩137:5 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6 我若不記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色列建國70年前夕 川普:是時候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了

最持久「立約記號」!台北9小時彩虹破世界紀錄 見證神的恩典與憐憫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急

走進神的命定,神造萬物的3個原因,不能不知道

【克安通專欄】早晨該有的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