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朋友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無論是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需要朋友跟我們一起分享心情,陪伴彼此度過開心不開心的時刻,在成功時跟你一起慶賀,在低谷時拉你走出黑夜。

有些人喜歡廣交朋友,四海之內皆兄弟,有些人喜歡知心好友,幾個懂我的就夠。但我們無可否認,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完全滿足我們的期待、除去心中的孤單。也不是每一個時刻,都能找到朋友陪在我們身邊。

從來沒有這樣的朋友,陪你哭泣、領你前程、因你歡喜、為你捨命。

如果你想知道,誰會為你放棄一切,誰能與你肝膽相照,誰能了解你心中的吶喊,誰會在意你的快樂和傷悲。

這一位特別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耶穌。
你一定要認識他,常常的跟他來往。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朋友,他愛你,賜給你真正的生命。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福音15:13
Greater love has no man than this, that a man gives up his life for his friends.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臉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