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成為領袖,得先能夠順服權柄。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士師記 17:6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這節經文連續出現在18:1,19:1,21:25,總共四次。這是當日以色列人的社會現像;這也是今日世界的共同現像,每個人自己就是王,世人的心中沒有人是他們所羨慕,所順服的,沒有人是他們的榜樣。

所以沒有一個權柄是被順服的,沒有一個標準是被遵守的。所以今天的世界豈是一個「亂」字了得!!

彼得在他的書信中提到我們要順服「世上掌權的」,「僕人要順服主人」「妻子要順服丈夫」「年幼的要順服年長的」「彼此順服」,一個服權柄的人,就會有權柄

這個世代沒有領袖,沒有讓人心服的領袖,所以我們要活出一個領袖的樣子,就可以吸引許多人來跟隨主。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讓這座小島美麗又給力、逆境中飛更高的鐵三角 上帝、幸福與經濟 專訪縣長陳光復

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之聲明內容

聖誕街頭直擊》淡水區限定,讓你身暖心更暖的秘訣

【耶路撒冷專欄】ICEJ 肯定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克安通專欄】何等犧牲的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