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不要把別人的話,當作你生命的權威;不要把周遭人苦毒的言語,當成為你生命的指控。因為,「耶和華阿,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詩篇二十六:2)

祂察看,才能看到我們的存心,別人看不出。祂試驗,只有祂才有真正的標準,別人看不準。祂熬煉,只有祂是為我的好,別人為別的。

這也是我的禱告,這社會實在給人太多評量,是為制度,不是為人。但是上帝的察看,可以給我真正的評量。感謝上帝,給我的試驗,有祂的安慰。給我的熬煉,是燒去生命?的荊棘。給我的苦難,最軟弱的我可以與祢面對面。

控告、詆譭、誤解、頑逆、不公平的話,我都聽過。但我知道,同學,我們最真實的評量,在天上。

有誰能看我們的存心呢?只有上帝。有誰能知道我們的動機呢?只有上帝。有誰知道我們的隱情?只有上帝。

生命裡的平安,是在愛我們的上帝,不在人話語的論斷。生命裡的喜樂,是我們將最後的決定權,交給與為我們釘十字架的耶穌,不是要釘我們在十字架的人。生命裡的感恩,是深信我們是什麼樣的人?主知道。真正的評量,在那屬天的寶座上,不是人—包括我自己的論斷。

同學,不要動搖。一生仰望祂,祂說的最準確。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