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子寶寶運動福音佈道會」由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和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發展協會共同舉辦,10日在台北靈糧山莊登場。透過活動讓父母認知孩子成長階段的重要性。 (攝影/記者林葶熙)

「預備……開始!」裁判的哨聲一吹,一雙雙小手小腳便開始在賽道上爬行,父母在前方用各樣道具引導寶寶們前進,可愛的模樣融化現場人的心,手上的相機更一刻也沒停止。

邁入第四屆的親子寶寶運動福音佈道會,10日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活動消息一釋出,2天內就立刻額滿;300個報名家庭中,近9成是非基督徒。

邁入第四屆的親子寶寶運動福音佈道會,總計300個家庭報名,其中近9成是非基督徒家庭。

邁入第四屆的親子寶寶運動福音佈道會,總計300個家庭報名,其中近9成是非基督徒家庭。 (攝影/記者林葶熙)

在比賽的過程中,一旁有同工陪伴鼓勵孩子。

在比賽的過程中,一旁有同工陪伴鼓勵孩子。 (攝影/記者林葶熙)

快門按不停 只為拍下最可愛的瞬間

參與孩童的年齡層,從6個月到國小一年級不等,分別參與「爬爬熊讚」、「勇往直前」、「親子動鬥樂」、「極限體能王」、「寶寶卡丁車」、「寶寶肌力賽」、「幼童三項趣味賽」、「兒童體適能三項比賽」等8項賽事。比賽獎品為知名廠商捐贈的嬰幼兒產品,並在活動尾聲舉行抽獎,和與會者分享聖誕送禮的喜悅。

現場除了父母,也有許多爺爺奶奶到場參與,一起為孩子加油。其中,「寶寶肌力賽」最為吸睛,父母費盡心思讓寶寶快速往前抵達終點,名牌、鑰匙、手機…等,手邊的任何東西都能當作道具,相機快門更沒停過,忙著捕捉自家寶貝最可愛的瞬間。

對父母來說,比賽的輸贏已不是重點,看到孩子享受其中,心中就非常滿足。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牧朱施美妃在活動尾聲帶領大家一同敬拜。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牧朱施美妃在活動尾聲帶領大家一同敬拜。 (攝影/記者林葶熙)

期待祝福降臨每個家庭 一起經歷愛我們的神

活動尾聲,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牧朱施美妃帶領大家一同敬拜讚美。她用「該跑的路程,我已經跑盡了」(提後4:7)與大家分享,人生最大的掌聲與獎賞,就是當認識耶穌時,生命有嶄新的異象。她舉例,為孩子買一張保險單,只適用於人生的結束,但有一個永恆的福音,這份保障就是耶穌愛我們。

現場許多同工過去都因孩子參加教會活動,才進入教會,也同樣經歷過養兒育女的辛苦。朱施美妃鼓勵在場的父母們,真的有一個愛我們的神,祂讓我們的生命與家變得非常奇妙,期盼大家進到教會尋找生命的答案,讓孩子的人生更加豐富。

藉由活動讓父母重視孩子成長歷程

朱施美妃表示,過去的佈道會,與會者多是在台下作為觀望者,但佈道需要與人群接觸。透過活動營造友善的社會環境,使參加的家庭可接觸到教會生活,也讓教會不只能接觸爸媽與孩子,還能接觸爺爺奶奶輩的族群。

她也提到,與會者多為過去參加過的家庭,藉由這樣的關係,讓教會能與他們保持聯繫。活動中也隱約放入一個信息,使父母明白孩子在成長階段,不該是過多的保護,但也不能放任。

對於未來的發展,她期盼,當團隊的力量愈來愈集中,信心與神所給予的使命連結時,對於社會產生正向影響,指日可待。

【親子寶寶運動會圖輯】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的孩子們在活動開始前帶來一段表演。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的孩子們在活動開始前帶來一段表演。 (攝影/記者林葶熙)

小小運動員宣誓。

小小運動員宣誓。 (攝影/記者林葶熙)

台下父母與孩子認真聆聽台上講解。

台下父母與孩子認真聆聽台上講解。 (攝影/記者林葶熙)

比賽的過程中,一旁有同工陪伴鼓勵孩子。

比賽的過程中,一旁有同工陪伴鼓勵孩子。 (攝影/記者林葶熙)

父母各出奇招,讓孩子們盡快抵達終點。

父母各出奇招,讓孩子們盡快抵達終點。 (攝影/記者林葶熙)

有些孩子受到旁人的吸引,就停在跑道上不前進,可愛的模樣讓父母笑開懷。

有些孩子受到旁人的吸引,就停在跑道上不前進,可愛的模樣讓父母笑開懷。 (攝影/記者林葶熙)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我們長再大,都是天父的寶貝!」 宋楚瑜懷念母親美好信仰榜樣

人際關係一團亂,該怎麼辦? 福音YouTuber王湘湘告訴你如何找回自我價值

【專訪】「罷免黃國昌」對長老教會是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以色列建國70年前夕 川普:是時候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了

【耶路撒冷專欄】ICEJ 肯定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