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要有天父的遺傳基因。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當我講到屬靈父母,這不是只從血脈傳承,而是你要有天父的遺傳基因。

藉著耶穌與天父連結,每天學習與祂建立親密關係,你裡面就有了天父的基因,而這基因裡滿有活潑的生命與剛強的能力,並且你要把這基因傳遞給你的屬靈兒女。

然後將來有天,你會看到他們的生命被改變了,因為你已將天父的基因傳承給了他們!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我們長再大,都是天父的寶貝!」 宋楚瑜懷念母親美好信仰榜樣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馨香女人專欄】媽媽離婚的故事 

為了讀懂聖經,目不識丁的她靠著電視新聞學認字 因著信仰,她擁有了一切

工作效率低、事情總是做不完? 學會「暫停」,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