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宋逸民夫妻為洪榮良節目大聲MY客風新一季開鏡禱告(左起洪榮良、宋逸民、林鈺婷、羅文鈺、陳維齡、黃盈華)。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客家電視台「大聲MY客風」節目新一季開鏡,取代傳統的大拜拜,導演洪榮良(圖右)邀請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為節目祝福禱告,主持人羅文裕(彈吉他者)在錄影前以詩歌「因為有祢」敬拜。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大聲MY客風」導演洪榮良在錄影前率全體工作人員以敬拜及禱告為節目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客家電視台「大聲MY客風」節目新一季開錄,不同於其他節目的開鏡大拜拜,以禱告和敬拜讚美揭開序幕,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特別邀請藝人好友一起到攝影棚,用基督徒的祝福禱告為製作人洪榮良及節目送上祝福。

節目製作人洪榮良說,「大聲MY客風」節目是結合了演唱會、歌唱、談話的綜合性節目,每一集都會邀請許多歌手來分享自己的音樂,節目主持人羅文裕、林鈺婷兩人也都是相當敬虔的基督徒,希望透過這個節目可以成為客家族群福音的出口,也能成為電視媒體的祝福。

洪榮良也特別以以賽亞書54:2「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以賽亞書54:2)來鼓勵眾人,洪榮良說,希望這個節目的所有軟硬體、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都可以一起為耶穌發光,也讓這個節目成為來賓的祝福。

現場包括宋逸民、洪榮良、陳維齡、羅文裕、林鈺婷、巴西瓦里、黃珮舒等人,圍成一圈為新一季的節目開鏡禱告,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禱告時也特別以「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經文來為「大聲MY客風」節目祝福,一個節目的成功除了吸引人的企劃和藝人外,更需要神的帶領,讓基督徒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環境裡,活出基督樣式,讓不管是製作團隊中的未信者或者看節目的人,都能從中看到神的愛。

客家電視台「大聲MY客風」新一季節目將於每周四晚上9:00首播,每周日晚上9:00重播,歡迎準時收看!

宋逸民夫妻為洪榮良客家電視台節目開鏡祝福(左起宋逸民、陳維齡、黃盈華、導演洪榮良)。

宋逸民夫妻為洪榮良客家電視台節目開鏡祝福(左起宋逸民、陳維齡、黃盈華、導演洪榮良)。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我們長再大,都是天父的寶貝!」 宋楚瑜懷念母親美好信仰榜樣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馨香女人專欄】媽媽離婚的故事 

為了讀懂聖經,目不識丁的她靠著電視新聞學認字 因著信仰,她擁有了一切

工作效率低、事情總是做不完? 學會「暫停」,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