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邀請NBA球星林書豪,與年輕人談「反毒」。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自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CIB)

NBA球星林書豪2017年為台灣刑事局反毒活動錄製影片,以自身經歷為例,和年輕人談「面對生命中的試探」──當花花世界充滿許多讓人想要嘗試的新體驗,別忘記聖經教導人們學習忍耐、刻苦己心的道理,別因為一時的軟弱,錯過上帝寶貴的應許。

林書豪去年返台舉辦「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教學生打籃球。

林書豪去年返台舉辦「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教學生打籃球。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自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CIB)

台灣刑事局請到林書豪錄製反毒影片,宣導年輕人遠離毒品。片中他提到,許多年輕人在成長過程中,遇到麻煩事或問題,會選擇吸毒和酗酒來逃避,但這些方法只能暫時逃避現實,終究無法解決問題。更無法讓自己完成夢想、成為更好的人。

他以自身為例,當他因腳傷被迫提早結束球賽,球迷們為他惋惜、難過,他卻繼續信靠神,沒有因此自我放棄。「上帝沒有要求我完美,僅僅要我願意跟隨祂。」

成長的過程難免遇見試探與挑戰,選擇對的方式面對,與能做對的決定的人相處,並與其他人發展良好穩定的關係。他更鼓勵大家鍛鍊身體,嘗試不同的運動來遠離誘惑,多陪伴家人、朋友,也是讓自己不易走偏的方法。

遭受試煉而忍耐到底的人有福了;因為通過考驗之後,他將領受上帝向愛他的人所應許那生命的冠冕。-雅各書1:12

面對試探與挑戰,林書豪就是最好的例子。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嘗試,不值得一時的軟弱,而無法領受神要給的應許。

《林書豪反毒影片》90秒完整版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咖啡館也是教會! 牧師泡咖啡陪你談心

神渴望的增長可能和我們想的不同 祂降逼迫,粉碎這間超大型教會,為的就是使門徒分散各地

至親罹癌讓她直視「死亡」 伯特利教會敬拜主領:靠主挪去死亡毒鉤,就不會有恐懼

兩韓破冰》65年來北韓領導跨越38度線第一人! 基督徒學者看對台影響

【聖經與傳經之旅】夫妻爭吵的藝術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