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曾經有一個人,讓你生氣、讓你傷心,甚至你覺得在他身上白費力氣。但當他來到你面前,你還是忍不住問候他、關心他,想要擁抱他,給他鼓勵。

一份不放棄的愛,可以改變許多事情。因著一顆真實相信的心,許多偉大的事能夠成就。

這就是上帝的愛!

祂從來不用我們的過去評斷我們,也不將我們所犯的錯記在心上。祂永遠看見我們生命的潛力,也永遠堅定對我們的命定。

在你心中,有沒有閃過幾個臉孔。你曾經嘗試、曾經相信,但結果卻一再再讓你失望。今天讓我們學習上帝的愛,再一次相信、再一次去愛,我們雖軟弱主卻是剛強。不要放棄可能,不要停止擁抱盼望。因為我們也是這樣被愛,所以如今走進美好的命定。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12 
Hate is a cause of violent acts, but all errors are covered up by love.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 排灣族拳擊好手賴主恩:信仰是我最大幫助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