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年固定在南高雄舉辦的「聖誕嘉年華會」,讓許多市民同享基督誕生的喜悅。 (照片提供/安泰醫院,記者製圖)

台灣也有嘉年華會?沒錯,他們在這裡已經舉辦超過十年了!特別的是,此嘉年華不是為了追尋快樂,而是為了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歡慶救主耶穌的降生!

一年一度的南高雄「聖誕嘉年華會」將於17日下午3時至6時,在高雄小港機場對面的飛翔公園舉行,此歡慶聖誕的活動已連續舉辦超過10年,近年來,每年都有超過8000市民參與,場面相當熱鬧,正符合「嘉年華會」這名稱。

今年「聖誕嘉年華會」規劃熱鬧的園遊會與精彩活動,有可愛的兒童舞蹈、陶笛樂器演奏、原住民文化舞蹈、國標舞、讚美操,以及老店合唱團詩歌獻唱,高雄市府的愛走動團契眾議員們亦會到場表演,當天還有摸彩活動。

今年主辦單位並邀請藝人鄧志鴻來分享信仰見證,盼望透過真實的生命經歷,讓眾人在聖誕節期中,更明白耶穌帶來的力量與祝福。不僅如此,活動召集同工安泰醫院院牧蔡美貴分享,園遊會更設有禱告祝福的攤位,讓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在共享美食之餘,還能領受恩典的祝福。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 4:19

神的榮耀大大彰顯在嘉年華會中,蔡美貴透露舉辦該活動多年來,從未有經費上的憂慮,神親自成為活動的供應,不論是政府機關、教會或是弟兄姐妹,都相當願意投入心力、奉獻;其在過程中也看見,主的合一就在眾單位之間,22個單位聯合舉辦,不分教派、不分機構屬性,大家同心為主傳福音,在同工中也建立美好情誼。

2017「聖誕嘉年華會」邀請所有人齊來同樂,還未體驗過基督嘉年華會的你,別錯過了!本周日與家人、朋友一同享受這份歡樂、溫暖的氣氛,感受基督的愛與祝福。

【2017聖誕嘉年華會活動資訊】

時間: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6時。
地點:高雄小港飛翔公園,小港機場正對面。

 

▌HOT!!! 本周超熱門 ▌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我們長再大,都是天父的寶貝!」 宋楚瑜懷念母親美好信仰榜樣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張文亮專欄】同學,請將別人言語的傷害交給上帝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