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葛兆昕牧師)

這是教會的聖誕燈飾之一,長得像泡沫,但不是泡沫……

這也不禁讓我想到,我的信仰是否像泡沫一樣?
看起來圓圓大大的、漂漂亮亮的、還會反射出七彩的光……
但是……比玻璃還弱得多,一戳就破!

信仰並不是外在好看的,也不在於我們怎麼說,有時候我們只有嘴巴的信仰,很會說,很好聽,我們以為用說的,就能顯明我們真實的信仰,但是,一戳就破!

信仰必須紮實的建造,殷勤的撒種,立下穩固的根基,能夠面對挑戰、有抗壓性、不動搖!

我們不需要有七彩的光芒,但要真的有光,能把光照在黑暗裡,泡沫不會發光,也無法照在黑暗裡,這不是我們要的信仰!

馬太福音 5:13-16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聖誕節,許多地方都裝飾著繽紛的燈飾,但信仰不是燈飾、更不能成為泡沫!

在這待降節期,讓我們檢視我們自己,是否紮實、是否穩固、信仰是否在生活中落實、我是否能為主發光、或者我根本內心昏暗呢?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