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了家庭和信仰的支持,伯大尼得以回到大海衝浪。      (照片提供/SOUL SURFER)

改編自真人真事,於4月在美國上映的電影《靈魂衝浪》(Soul surfer),基督信仰貫穿全片,勵志情節鼓舞眾多失喪的靈魂,事工團OutReach結合電影DVD,發行一系列的佈道工具,透過影片傳遞基督的信息。

鯊魚攻擊失去左手臂 不輕言放棄

該片是講述一名13歲女孩伯大尼(Bethany Hamilton)於2003年,在夏威夷衝浪時不幸遭遇7公尺長的大鯊魚攻擊,被咬掉整隻左手臂的她,生命就此改變。但因著信仰和家庭的支持,意外發生後3個月,她鼓起勇氣再回到大海,即使必須面對少了一隻手的平衡問題,也不輕言放棄。

伯大尼接著參加各種衝浪賽事,更於04年贏得美國衝浪錦標賽冠軍。一路走來,她感謝神的帶領,「雖然被鯊魚攻擊是件可怕的事,但信仰領著我走人生的道路,生命中的每一步其實都和這件事一樣艱難。」電影最後一句台詞,伯大尼說出:「我的力量來自耶穌!」為她的奮鬥之路,做了最完美的註解。

05年,伯大尼將這個特別的經歷出版自傳,並利用練習的空檔時間,巡迴各地演講,或到醫院探訪戰爭中受傷的殘疾軍人,藉由生命故事的分享鼓勵人們。

OutReach結合電影 發行佈道工具

伯大尼的生命經歷相當感人。      (照片提供/SOUL SURFER)

事工團OutReach日前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佈道素材,發行3種組合。書籍《SOUL SURFER: Catching God's Wave for Your Life》,描述伯大尼遭遇悲劇後,仍舊抱持堅定不移的信心,傳遞信仰,讀者可以從中找到人生的新方向,適合青少年閱讀。

專為教會或大型團體設計的工具組,包含DVD、多媒體資源、教材等,可讓教會舉辦電影佈道會,或依照不同族群安排不同的課程討論。DVD較適合家庭或小組,另外附有互動的遊戲光碟、使用手冊、討論題目、經文等。

《靈魂衝浪》影片預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