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12月22日(本周五)晚間9點半,鎖定今日報臉書有驚喜—琳瑯滿目的聖誕美食,「師母上菜」教你怎麼做。

聖誕專屬企劃,本集要挑戰吃貨們的味蕾。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師母將聯手上菜、談愛;由料理達人級的松師母親手製作聖誕大餐、介紹餐點背後的意義,松慕強牧師要與觀眾們談愛的故事。

「聖誕上菜」適合家人聚餐、小組愛宴、或是浪漫的戀人約會,都可嘗試;而若想在聖誕節接觸福音朋友,真心邀請你鎖定直播,並將節目資訊分享出去。

繼《師母上菜》引熱烈回響,許多讀者都對上菜直播念念不忘,聖誕節佳將至,今日報特別推出「聖誕上菜直播」,期待和你一起擄獲吃貨們及福音朋友的心!

加入今日報官方臉書專頁:(點我加入

【本集節目內容】

●師母示範聖誕節料理
●上菜、介紹聖誕餐點背後的意義
●牧師開講:聖誕節是個愛的故事
●聖誕節歌曲唱給你聽

●日期:12/22(本周五)
●時間:晚上9點半
●收看管道:今日報官方臉書專頁(點我加入

(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 排灣族拳擊好手賴主恩:信仰是我最大幫助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