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之家正式在高雄成立據點,由高國柱牧師擔任高雄基督之家牧者,圖左為高國柱牧師,圖右為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摩太前書3:15

以家為名、以真理為柱石與根基的教會─台北基督之家,數十年來,在神的引導下,帶領許多人認識基督,亦差派許多宣教勇士,去到神所呼召之處完成主的託付。

2016年,神放下新負擔在基督之家當中,盼望南台灣能成立宣教據點。耶和華使萬事互相效力,祂親自感動愛祂的弟兄,為高雄基督之家找到「家」的所在。

昨(17日),高雄基督之家正式成立,在位於高雄新興區的會堂舉辦獻堂感恩禮拜,有近300名賓客參加,其中有100多名台北基督之家會友,特地南下祝福;亦有30多名「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牧者前來道賀,讚美操創辦人吳美雲及其團隊也共襄盛舉;眾人同心向神獻上敬拜與感謝。

高雄基督之家正式成立,眾人歡喜見證這福音拓點的一天。

高雄基督之家正式成立,眾人歡喜見證這福音拓點的一天。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高雄基督之家牧者,高國柱牧師。

高雄基督之家牧者,高國柱牧師。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高雄基督之家成立,所有與會者都歡喜讚美、敬拜主,因在這拓點的過程裡,從會堂設立到與眾教會之間的關係,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神恩典的記號! 

會堂的來由,是來自一位愛主的弟兄熱心奉獻,其將一整棟房子全權交給基督之家管理及使用。高雄基督之家高國柱牧師透露,此棟房子過去曾有許多企業、機構及宗教團體等單位,找該弟兄商議買賣,但其心中想把房子獻給神使用的感動大過一切,後來與基督之家連繫上,而基督之家也在禱告中尋見上帝的應證,決定正式在高雄設立據點。

在籌備拓點的過程中,雖有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屬靈上的攪擾與攻擊,但非常感謝神,靠著向神迫切的禱告與仰望,他們也走過了這些挑戰。高國柱也感謝神,讓高雄基督之家擁有許多教會的幫助支持、鼓勵及關心,也看見高雄教會間有著神「合一」的祝福!

「高雄牧者們的關係連結就像家人一樣,大家同心為神的旨意能在高雄成就,合一、努力的傳揚福音,這是最美的事,也是最棒的事!」大家不分教派、互相幫忙配搭,同心為著南台灣福音轉化而努力,讓從北台灣來到南台灣的他,深深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而高國柱也期盼高雄基督之家,能秉持著基督之家數十年的異象與使命,不僅成為家、成為真理的基石,更盼望成為一間「給的教會」,成為宣教的供應中心,不只是設立教會,而是要把神所賜的豐富恩典與眾教會、整個南台灣分享,讓眾人能一同興旺主的福音;未來更會設立連結社會的基金會,讓福音、祝福能進到需要人心中。

【高雄基督之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20號
電話:07- 222 2736

獻堂感恩禮拜,有來自各地的「家人」來獻上祝福。

獻堂感恩禮拜,有來自各地的「家人」來獻上祝福。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感恩禮拜後,與台北基督之家牧長同工合影。

感恩禮拜後,與台北基督之家牧長同工合影。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高雄眾教會的牧者、朋友前來祝福。

高雄眾教會的牧者、朋友前來祝福。 (照片來源/高雄基督之家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 排灣族拳擊好手賴主恩:信仰是我最大幫助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