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創意發想,組青年團於96小時內勇闖7縣市,環島為台灣禱告,實際行動的付出,讓團員們深刻感受到神的愛降臨到每一塊地土!

暑假期間,台南活水基督教會聚集40多位高中、大學生,展開「提摩太222計劃」課程,包括琴與爐和內在醫治等訓練,最後操練學生走上街頭實際傳福音。今年教會突發奇想,決定將外展行動計畫成環台禱告,以實際行動為台灣祝福。

廟宇前的禱告。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環台禱告以高雄為首站,路經台東、花蓮、基隆、台中、台北,最後返回台南。抵達各縣市時,禱告團在公開場合敬拜,再至政府機關附近行走,為台灣認罪悔改,宣告真理進入各城市。此外,性別平等教育事件也成為此次代禱內容之一,事前學生們在一個月內就號召一萬多人簽下反對連署。

環台路程中艷陽高照,學生們汗流浹背,可是每一位團員都盡全力跟上,在各城市中學習聆聽神的聲音,並大膽為台灣放聲禱告。

陳盈吟傳道表示,環台禱告雖然辛苦,但每一次宣告主掌權時,都深感聖靈同行。這次的行動連結各地教會,當地牧者的接待與祝福,讓團員們更深領受眾教會共為肢體的美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