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基斯坦人口共1.97億,95%以上的人民信奉國教伊斯蘭教,只有少數信奉基督教、印度教或錫克教等。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Guardian)

位於巴基斯坦奎達市(Quetta City)的一間基督教會,昨(18)日遭兩名槍手闖入掃射,其中一人甚至引爆身上炸彈,造成至少9人死亡、超過5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網上聲稱此事件是他們所發動的攻擊。

 

 

俾路支省(Baluchistan province)內政部長巴格提(Sarfraz Bugti)表示,聖誕節前上百名會友聚集在教會內敬拜。接著,兩名歹徒與守衛教會的安全部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男子引爆其炸彈背心,另一名男子與警方交火。

當地警察局長讚揚安全部隊的反應,表示因歹徒遭維安隊襲擊受傷,無法進入主建築,「否則,人員傷亡可能不計其數。」他也表示,正在追查另外兩名逃脫的嫌疑共犯。據當地電視台報導,救護車和保安巡邏隊隨後趕到現場,並將婦女與兒童帶出教會。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第一時間透過其通訊社聲稱:兩名衝進教堂的歹徒為其組織成員。

「這簡直是場災難,子彈在封閉的大廳裡掃射。」右臂遭擊中的阿吉爾(Aqil Anjum)說,他在禮拜中突然聽到一聲爆炸,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子彈。

雖為伊斯蘭教國家的巴基斯坦,包括總統和其他高級官員,一致同聲譴責這一次的襲擊事件。

 

▌HOT!!! 本周超熱門 ▌

高雄基督之家成立 盼成為一間「給」教會、宣教的供應中心

從《聖經》末世預言角度,剖析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