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起:張彥博,葉家寳,王祖藍與李亞男齊食魚蛋。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談到聖誕節,你會想起甚麼呢?除了聖誕老人、聖誕樹、禮物及美食,對你還有哪些意義?聖誕節本為記念耶穌降生、紀念耶穌背負十字架,祂寶血的救贖全人類的恩典,不該僅是一個「消費性節日」。

聖誕前夕,香港影音使團特別於12月16日在南秀茂坪邨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哩魚蛋音樂會」,把福音信息及溫暖帶給基層市民。由藝人王祖藍率領一班「老表」系列電視劇的基督徒藝人,以及其他充滿正能量的歌手舉行音樂會,深入基層社區舉行音樂會報佳音,普天同慶,把祝福滲透至社區每一個角落。

 

為向傳媒介紹音樂會,影音使團下午特別邀請傳媒探班。出席探班活動的嘉賓包括: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司徒永富博士、藝人王祖藍、李亞男、郭晉安、林欣彤、王君馨、張彥博、陳明恩、黃建東以及音樂會主持何嘉慧。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與司徒永富博士「寶富之旅」的見證分享,將祝福帶給社會。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與司徒永富博士「寶富之旅」的見證分享,將祝福帶給社會。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老表祝福你咖哩魚旦音樂會」將由王祖藍與一眾藝人共同領軍,以歌聲和遊戲作為「愛的行動」,向社區及低收入家庭送上歡笑,將溫暖的氣氛遍滿社會。音樂會將會用充滿娛樂性的方式,將聖誕老人慷慨濟貧的故事用短劇重現,讓施予、分享、拯救的道理傳播,為每個人的心靈注入喜樂之源。一眾歌手亦會獻唱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其中王祖藍更會用「咖哩魚蛋」方式,重新演繹不同版本的聖誕歌,為觀眾帶來驚喜。

除此之外,藝人還會有個人分享,以及與現場觀眾大玩互動遊戲和派聖誕禮物;而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與司徒永富博士亦將會作「寶富之旅」的見證分享,將祝福帶給社會。

王祖藍用「咖哩魚蛋」方式,重新演繹不同版本的聖誕歌,為觀眾帶來驚喜。

王祖藍用「咖哩魚蛋」方式,重新演繹不同版本的聖誕歌,為觀眾帶來驚喜。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今次音樂會特別選基層地區,想以報佳音的形式,讓居民享受免費的娛樂,帶更多佳音給他們,讓愛傳遞。」12月是藝人繁忙工作及賺錢的黃金月份,對作為基督徒的王祖藍來說,聖誕節卻是讓他再次思考自己身為基督徒、其中代表的意義。

聚集了一班藝員朋友及基督徒,王祖藍說,「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信仰在聖誕節時帶給大家的平安,正如天使報佳音的時候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章14節)

 

王祖藍向小朋友送上祝福。

王祖藍向小朋友送上祝福。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音樂會以充滿娛樂性的方式,將聖誕老人慷慨濟貧的故事用短劇重現,讓施予、分享、拯救的道理傳播,為每個人的心靈注入喜樂之源。

音樂會以充滿娛樂性的方式,將聖誕老人慷慨濟貧的故事用短劇重現,讓施予、分享、拯救的道理傳播,為每個人的心靈注入喜樂之源。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鄺文旬夫婦及兒子為大家獻唱「Happy Birthday Jesus」及「我神真偉大」。

鄺文旬夫婦及兒子為大家獻唱「Happy Birthday Jesus」及「我神真偉大」。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香港社會近年面對不少矛盾和衝突,一己之力想要改變現況很難,但若大家齊心合力,社會將變得不一樣。

「生命影響生命是很重要的,香港人要帶着很多聖靈的果子,例如:愛、寬恕、溫柔、仁慈等,大家做好自己,才能影響他人。」

 

感恩觀塘區區議員大力支持及推動。

感恩觀塘區區議員大力支持及推動。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除了唱歌表演外,還有話劇遊戲,觀衆反應非常熱烈。

除了唱歌表演外,還有話劇遊戲,觀衆反應非常熱烈。 (照片提供/影音使團)

 

創世電視也特別將「老表祝福你咖哩魚旦音樂會」製作成電視節目,並將於稍後於創世電視頻道播出,市民可透過myTV SUPER 602頻道、nowTV545頻道、有線電視15台及創世電視網頁收看節目。

而於2018年之始,創世電視將與王祖藍繼續合作,由祖藍擔任主講,開辦一連四堂的福音課程,從教育入手,讓演藝界的信徒或未信者,透過表演藝術重新認識基督教,把信仰、工作和生活在基督裏合而為一。有關地點、時間及報名方法,詳情請留意創世電視公布。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王翠如專欄】如果愛,就不要做會耗損關係的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