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12/21「韓國本粥團隊崔福伊理事長」見證分享會。 (照片來源/基督教今日報)

在韓國擁有1,600間連鎖粥店「本粥(Bon Juk)」的崔福伊理事長,同時也是慈善機構Bon World Mission的代表,將於明(21)日抵達台北,並在分享會上見證自己因著「敬畏耶和華」、成為蒙福見證者的故事。

崔福伊的人生經歷許多大起大落,她曾經事業有成,也一度失敗到破產、重病、街頭行乞...重新走回蒙福的道路,她說:「將你的飢渴和迫切感傾倒在唯一的真神面前,你也能成為生命蒙神祝福、良善、富有的人。」

而真正「蒙神祝福的富有」,並不在乎蒸蒸日上的生意,是聖經約翰三書所說「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這才是崔福伊的深刻體悟──凡事興盛來自於靈魂興盛;當靈魂興盛,就得了身處苦難的秘訣,再慘、再累,仍有向神呼求、感謝的力量。

「我們的神,是在我們最苦難、最困難的時候,把美好的禮物賜給我們。」

現在,本粥還幫助許多清寒創業者和肢體殘障者。她說:「我的上帝,以祂的信實,用百倍恩典回應了我對祂的『迫切』。」

崔福尹連鎖粥店。

崔福尹連鎖粥店。 (照片來源/Bon Juk)

 

12月21日的活動,將於晚間7點30分,標竿教會(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9號12樓)舉辦。現場邀請到韓國多位知名福音歌手及偶像團體舞者的表演,要在聖誕節前夕,將從天而來的祝福帶給弟兄姊妹。

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可以透過臉書直播,同享這場福音宴席。
本活動由基督教今日報主辦、標竿教會協辦,採線上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3kHYqU0PmvDmulRf2),如有活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 02-23968320  基督教今日報洽詢。

 

基督教今日報FB QR code。

基督教今日報FB QR code。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王翠如專欄】如果愛,就不要做會耗損關係的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