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左2),帶領全體會眾一起舉手為立院守望禱告。 (攝影/記者吳書翔)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遵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這是2千多年前,耶穌教給門徒的禱告。

而12月19日,在我國最高民意機關立法院裡,有上百位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為著所深愛的國家、所關心的百姓大聲禱告,求神的國與旨意,降臨、成就在這片土地上。

昨(19)日,立法院長蘇嘉全、秘書長林志嘉偕多名立法委員,包括劉櫂豪、趙天麟、孔文吉、簡東明、鄭天財、吳玉琴、黃國書、谷辣斯‧尤達卡等,共同出席立法院「愛 和好 平安聖誕音樂會」。其中,中正區聯禱會眾牧者也參與其中,不間斷的禱告和讚美聲充滿在整個會場。

「這個信仰帶給我最大的祝福,就是不會孤單。」立法委員劉櫂豪在會中分享時表示,許多立委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有自信,但他相信他們在心靈深處都跟他一樣,常常忐忑不安,甚至喪失勇氣、無法往前。因此,他懇切邀請弟兄姊妹為全國113位的立法委員守望禱告。

立法委員劉櫂豪在會中邀請弟兄姊妹,每天為立法委員們禱告。

立法委員劉櫂豪在會中邀請弟兄姊妹,每天為立法委員們禱告。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Goodtv)

 

劉櫂豪提到,「我們來自113個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成長背景,看起來我們離和好還有很遙遠的距離,只求神給我們更多智慧、更多愛。」他期待立法院真正成為台灣領受祝福的管道,也讓立法院成為這個國家美好的見證。

他相信,藉由大家每天撥出一點時間,為不分黨派、立場的立法委員禱告,上帝的應許將要成就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原住民敬拜團熱情帶領會眾高聲讚美、稱頌神。

原住民敬拜團熱情帶領會眾高聲讚美、稱頌神。 (攝影/記者吳書翔)

 

舉起我們禱告的手,同聲為立法院禱告!」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高聲呼喊,鼓勵弟兄姊妹帶著信心、帶著神所賜的權柄來為眾立委禱告。他更提到,不只是今天晚上在神面前禱告,不管每天、每周我們都要在寶座前,為立法院代求。

曾國生為著昨晚眾弟兄姊妹「可以奉神的名在這裡,設立禱告的祭壇」向神獻上感謝,願聖靈所賜喜樂、平安、合一、相愛的靈充滿在立法院,「願祢的國降臨在這裡,願祢的旨意行在這地,願祢的名被高舉!」現場會眾同聲以《主禱文》宣告,向神呼求。

中正區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則表示,2千年前耶穌道成肉身來到這世上,當主的愛降臨到立法院時,紛爭與對立就為相愛取代。劉櫂豪及趙天麟也請大家為立法委員祝禱,因為耶穌的愛,能把立場及主張不同的人凝聚在一起。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王翠如專欄】如果愛,就不要做會耗損關係的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