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箴言十八:14)

當我們遇到人生絕路,仍有堅強的心靈,是來自主耶穌的保守。面對何等的打擊,仍有榮耀的盼望,是主耶穌奇妙的恩典。

憂傷的心,常把難處擴大不要忘了,在一切的難處裡,我們可以靠近主,仰望主。主耶穌不輕看心靈憂傷的人,祂能承擔。祂嘗過死味,經過如死的憂傷,祂體會我們軟弱,如今仍在天上替我們禱告。

我們的憂傷誰能承當呢?是祂。在我們無助之處,有祂。在我們無依之時,靠祂。在我們的無望之時,信祂。在我們毫無答案之刻,祂是我們的答案。

同學,你問我:為什麼在人短暫的一生中,要經歷這麼多苦?我不知道。當我在煩惱,在焦慮,在憂傷,在生氣,在覺得不公平,在以為很窩囊時,不是要找個方法,渡過難關。更不是,放棄自己。而是仰望祂,一直仰望祂。

因仰望上帝的人,必不羞愧。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屏東東港海產街,首次充滿「聖誕味」 居民:過去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