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速食餐廳的得來速服務,讓開車族不用下車就可以點餐,十足便利。現在美國也有不少教會推出禱告得來速服務,為忙碌的人們提供片刻的安慰。北卡羅萊納州的聯合衛理紀念教會(Memorial United Methodist Church)也加入禱告得來速行列,成效頗受好評。

禱告得來速由聯合衛理紀念教會的「金與銀」(Silver and Gold)使命團主責,平均年紀60歲的志工們,於每周四的下午4時至6時,在教會停車場入口舉著標語,歡迎路過的民眾稍作停留,進行簡短的交談和代禱。

事實上,這項服事是金與銀成員Edith Southerland表示,「這個世代人人都需要禱告。」因著這項服務,得以接觸更多社區民眾。

對於得來速禱告成效佳,牧師Jessie Keaton相當欣喜,「教會志工讓那些內心受傷、失去盼望的居民獲得幫助。」雖然過去曾有幾次反應不甚熱烈,但志工們知道是上帝差遣他們,為要讓待援的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除了聯合衛理紀念教會,先前已有休士頓和加州羅馬林達等地教會推出得來速禱告,為忙碌卻內心空虛的人們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