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近來校園情殺案例頻傳,同居大學生施暴致死、台大情傷潑酸自殺事件、追不成砍人事件等。新世代男女對於情感的不安全感,導致以錯誤方式待人待己,使得「情感教育」成為需要高度關注的議題。

臺北基督學院博雅學系將於2018年1月5日,舉辦「你愛我嗎?」─從電影談情感教育研討會,邀請劉議鴻導演和情感輔導專家曾陽晴教授分享,期盼能提升國內輔導單位對於情感教育的重視,使新世代的台灣社會更健康。

臺北基督學院博雅學系傳播主修,長期與台鴻傳播公司產學合作,拍攝品格教育影片《飛奔來愛你》,迄今已完成四部,並深入少年監獄,以影片和新世代族群對話,藉此鼓勵思考生命的核心價值。

此次將舉辦的研討會以《飛奔來愛你第三卷─你愛我嗎?》探討戀愛婚姻觀,藉由劇中不同年齡層的人物故事,來探討愛是甚麼?並邀請兩性專家曾陽晴教授分享「新世代的情感教育」。透過專家分享,使此次研討會更多元精彩。

活動邀請各高中職、大專院校、教會、機構等各界輔導單位報名參加,安排分享與探討,使新世代情感教育找到適切輔導方法,並貼近個案所需。為鼓勵各單位踴躍參加,臺北基督學院特別全額補助,活動免費報名,僅有100個名額。

【點我了解更多】

(圖片提供/台北基督學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屏東東港海產街,首次充滿「聖誕味」 居民:過去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