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文章授權/台灣ICEJ

來自以色列邀請緊急代禱:

我們需要您和我們一起禱告:聯合國大會將於12月21日星期四美東時間上午10點,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就美國川普宣示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一案開會。

詩篇二1-2:

外邦為什麼爭鬧?

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

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



這樣的情況每天都會發生:11月30日,就在70週年之後,聯合國安理會譴責以色列,當天就「巴勒斯坦權力分配計劃」投票,並在六項阿拉伯資助決議中通過一項關於耶路撒冷的案文- 往後聖殿山只有伊斯蘭教當中的名字,稱為聖庇護所(Haram al-Sharif)。

只有加拿大,馬紹爾群島,密克羅尼西亞,瑙魯,美國和以色列本身投票反對該決議。棄權的九個國家是澳大利亞,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宏都拉斯,巴拿馬,巴布亞新幾內亞,巴拉圭,南蘇丹和多哥。

聯合國大會也投票譴責以色列在戈蘭高地的存在,英國首次違背了歐盟加入美國和加拿大,一同反對支持敘利亞決議的共同立場。

光在今年2017年至今日12月21日為止,聯合國安理會已經通過了18項反對以色列的決議,預計大會還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再批准10項反以色列決議。

我們想向您轉達支持以色列的歐洲聯盟創立主席湯瑪斯·桑德爾(Tomas Sandell)在電話中向我們傳達邀請您為以色列緊急代禱:

「聯合國大會將在東部標準時間12/21星期四上午10點,也就是台北晚上11點,就川普對耶路撒冷的聲明承認為以色列的首都,此耶路撒冷地位決議案辯論之後,將進行投票譴責美國的舉動,辯論將在安理會通過批評美國的決議之後進行。此舉在12/18週一已被美國否決,然而安全理事會中其他所有14個成員國投票贊成該決議。

請您為此禱告,今天的預期投票將被取消或推遲,讓各國有更多時間考慮美國對耶路撒冷的聲明。目前原週一進行的安理會會議被召集在週六開會,讓委員們很少或根本沒有時間考慮案文。如今同樣的程序適用於聯合國大會的193個成員。

雖然聯合國大會決議不具有國際法的約束力,但他們仍是由以色列的上帝所建立的國家,如今神也正在察看這些國家如何投票;這當然是另一個決斷谷。

我們正處於光明節的季節,今天12/21是節期最後一天 - 請您禱告耶和華興起更多的馬加比國家來抵擋這次對耶路撒冷的新衝擊。禱告安理會其中許多國家掙脫聯合國的奴役,將自己國家歸屬於神的綿羊,這些國家明確地與神對齊,明白神對耶路撒冷的心意,認同耶路撒冷的身份並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國的首都。

請您提醒主內家人們在此關鍵時刻禱告。去年(2016年),在聖誕節前夕的一天,以色列的敵人提出了反對以色列的決議,當時我們感到十分震驚。讓我們今年保持警惕,成為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好守望者,效法我們的主。」


祝福您蒙恩

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發言人 艾伯特.維克斯勒 Albert Veksler
以色列國家祈禱早餐會 華人策劃 周效遠理事長&雲嵐牧師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台灣ICEJ)
2017.12.21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被禱告、讚美充滿的立法院聖誕晚會 院長蘇嘉全:耶穌基督教我們和好!

屏東東港海產街,首次充滿「聖誕味」 居民:過去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21米聖誕樹點亮基隆港 市長林右昌:基隆有上帝的護佑,在這裡看見上帝的作為!

在高雄一處充滿道壇、宮廟的巷道中  亮起整條街的聖誕燈!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