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12月7日起,「原瘋魔法帽」每晚18:00至21:00點燈,一路亮到明年1月7日,12月24日耶誕夜和31日跨年夜將延長點燈時間,為2017年倒數、迎接2018年。(照片來源/「桃園事」粉絲專頁)

桃園市府前怎麼放了一頂的超大聖誕帽?

原來是桃園今年的聖誕裝置藝術,整頂帽子高達7米,從7日起,每晚6點就會點亮桃園市府前的廣場,透過燈光及音樂,將希望匯聚給市民。

桃園市原住民人口比例為全台第三,原住民族普遍信仰基督及天主教,因此除了7日開始的聖誕裝置藝術,8日在同一地點,也舉辦「點亮桃原-2017桃園市原住民族聖誕祈福點燈」,連結十多間教會,還有百人詩班獻唱;「點燈」也象徵「點起盼望」,代表「基督降生的好消息」。

「透過這樣的慶典,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教會的動員,把祝福提升到整個大城市,一起合一來祝福桃園。」首次參與連結的基督教新希望懷恩教會牧師游芳說,教會的祝福非常需要達到政治的領域,眾教會的「合一」會帶來更多能力,更重要的是「合一是神所喜悅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點燈儀式時表示:「我們希望不管在部落在原鄉,主的眷顧可以讓每一個原民家庭,都可以好工作好生活好夢想,聖誕節我們希望可以把心中的憂鬱,不安寂寞孤單都一掃而空,迎接新的一年來到。」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約翰福音 17:21

 

百人詩班獻唱。(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百人詩班獻唱。(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HOT!!! 本周超熱門 ▌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來自以色列的緊急代禱

【張文亮專欄】同學,當憂傷找到你時,要仰望主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