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慢飛天使聖誕變裝,創意驚奇傳佳音。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叮鈴噹~叮鈴噹~鈴聲多響亮」,為了讓慢飛天使了解節慶意義並和社區民眾互動,60位慢飛天使、橘屋小作所學員及家庭成員一起上街,盛大的踩街隊伍沿路發送糖果給民眾,共同感受聖誕歡慶的氣氛!

22日,伊甸基金會東港早療中心舉辦別開生面的「歡樂聖誕嘉年華」變裝踩街活動,邀請中心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將幼兒打扮南瓜、海綿寶寶、哈利波特等造型,從東港早療中心出發,沿途報佳音、發糖果,行經中正路一段、長春一路及明德路,行經商店和伊甸守護商店,收到糖果的民眾驚喜度百分百!

屏東鳳凰扶輪社社長謝雪梅帶領社友們一起參與踩街活動,社友大手拉小手,和孩子們一起上街報佳音,分享歡樂!活動中謝雪梅社長扮演「聖誕老婆婆」分送每位慢飛天使一份聖誕禮物,慢飛天使也回送糖果給平時照顧他們的老師及志工大哥哥、大姐姐,體會分享的意義。

伊甸東港早療中心主任余美滿指出,偏遠鄉鎮由於幼教、醫療等各項資源貧瘠,發展遲緩兒童常因資訊不足、距離過遠等問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眼睜睜地錯過療育時機。伊甸基金會幫助全台各地的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快樂學習、健康成長,昂首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如需進一步了解東港地區早期療育服務,請電洽(08)831-0085。

慢飛天使發送糖果,民眾感受聖誕歡樂氣氛。

慢飛天使發送糖果,民眾感受聖誕歡樂氣氛。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屏東鳳凰扶輪社社長謝雪梅帶領社友們一起參與踩街活動。

屏東鳳凰扶輪社社長謝雪梅帶領社友們一起參與踩街活動。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一頁聖經都沒念過,到立誓這輩子完全跟隨主 二度被鬼附而醒悟一生要追求永恆生命 超偶冠軍艾成

哪句是你的年度經文? 最多台灣人分享這一句

李明依從叛逆少女、憂鬱恐慌到愛家好媽媽 地上父母不完全,天上爸爸是完全、永遠的倚靠

【張文亮專欄】同學,你不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壓力重擔如風暴來襲,憂慮、沮喪很容易把我們帶離上帝 「十分平安」的3大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