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影響力豐盛教會舉辦聖誕節創意遊行報佳音,裝扮成各樣角色,對三重居民發送糖果與聖誕活動DM。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17日下午,你有在新北市三重區遇到史瑞克、馬力歐、無臉男和迪士尼公主嗎?

原來,這是三重「影響力豐盛教會」舉辦的聖誕節創意遊行!各小組發揮巧思,裝扮成卡通角色、電影人物,手拿糖果、聖誕活動DM,一邊高唱聖誕歌曲報佳音。共有150多人走上街,幾乎動員全教會,還有新朋友一起參與!

具特色裝扮的遊行成為三重當日亮點,不少人拿起手機拍照,連等待紅綠燈的車輛也好奇搖下窗戶;還有小朋友興奮揮舞小手,向心中的偶像打招呼。

 

各個小組發揮創意,打扮成卡通角色、電影角色等。

各個小組發揮創意,打扮成卡通角色、電影角色等。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活動前仍飄著雨,但大家仍憑著信心繼續準備,後來活動期間沒下雨。

活動前仍飄著雨,但大家仍憑著信心繼續準備,後來活動期間沒下雨。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大家沿街報佳音,邊發糖果邊發送聖誕活動DM。

大家沿街報佳音,邊發糖果邊發送聖誕活動DM。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花招百出 創意變裝吸引居民目光

此次活動為影響力豐盛教會的聖誕系列活動之一,同時也是教會首次以創意遊行的方式報佳音。一早就有人到教會準備,原本在遊行前天空還飄著綿綿細雨,但是大家仍憑著信心繼續準備。神也保守,在遊行期間都沒下雨。

影響力豐盛教會同工楊夏恩表示,過去曾想過上街頭發聖誕活動DM,但擔心如同路邊發送傳單,可能不會有人理會。藉著創意遊行的方式,拉近與居民之間的距離,也讓民眾知道三重有這樣一間教會。

雖在準備過程中,有小組因為訂購服裝等問題,臨時改變扮演的角色,但她感謝神,藉此機會挑戰每個人的生命,學習面對困難的方式;也再次調整焦點,了解不論扮演什麼角色,重點是讓三重居民有機會遇見神。

 

活動共有150多人參與,幾乎動員全教會。

活動共有150多人參與,幾乎動員全教會。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期盼三重居民遇見獨一真神

此次的創意遊行,來自「為三重走禱」感動的延續。

今年9月,教會推行「修築城牆」活動,透過為期2個月的輪流禁食,為彼此的關係禱告。在這期間,全職同工領受「為三重走禱」的感動,於是從11月起,各小組開始在不同路線、輪流為三重禱告。

由於三重地區有眾多廟宇,經常舉辦廟會遶境等活動,常被認為是福音的硬土。一開始有會友看見廟宇便感到心情沉重,但在走禱的過程中一邊對路人微笑、問好時,心中又重新燃起盼望,愈走愈有喜樂,也感受到神對三重的心意。

回想這一連串的經歷,楊夏恩感謝神一步步的帶領。此次創意遊行也接觸到、感受到三重居民的熱情;整個籌備期間更拉近會友彼此的距離。她盼望每個行動都能改變三重的屬靈空氣,更希望三重居民能因此找到這位獨一真神。

 

▌HOT!!! 本周超熱門 ▌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來自以色列的緊急代禱

【張文亮專欄】同學,當憂傷找到你時,要仰望主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