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林葶熙)

平安夜好溫馨!新北耶誕城精彩的燈光秀加上2000多人大詩班,現場瀰漫濃濃聖誕氣氛。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蒞臨現場,表示平安夜不只是宗教的節日,更是家庭的節日、全民的節日,希望每個人能夠平安,這是大家共同惜福的日子。

今晚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的新北市耶誕城平安夜,由新北市主辦、板橋福音堂承辦,並聯合新北市眾教會共同舉辦。新北耶誕城今年已邁入第七年,自朱立倫上任第二年起,開始與教會共同舉辦平安夜活動。

此次活動也預備300多份禮物要送給弱勢朋友,邀請他們一起參加活動、分享愛,並將活動結餘全奉獻給弱勢團體。

廣場上擠滿人潮,許多民眾坐著邊吃邊欣賞台上精彩的表演。

廣場上擠滿人潮,許多民眾坐著邊吃邊欣賞台上精彩的表演。 (攝影/記者林葶熙)

福音攤位前擠滿人潮,民眾可抽經文卡,並有同工為他們祝福禱告。

福音攤位前擠滿人潮,民眾可抽經文卡,並有同工為他們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林葶熙)

 

愛心園遊會擠滿人潮 福音解籤攤位最吸睛

平安夜活動從下午直到晚上,下午率先起跑的是愛心園遊會,每個攤位都是新北市眾教會的用心預備。舞台前還貼心擺設椅子,讓民眾能坐下欣賞精心準備的一系列表演,還有超過2000個獎項的豐富摸彩!今年大會也特別製作許願卡讓民眾寫下願望,並邀請牧長抽出幾張、現場祝福禱告。

板橋福音堂長老鍾嘉聲分享,在眾攤位中,「福音解籤」的攤位最受矚目,歷年來都大排長龍。攤位上的同工會與民眾分享經文,藉此讓他們得到從神來的祝福與力量。

板橋福音堂牧師袁家偉分享,過去覺得聖誕節逐漸沒有聖誕氣氛,只有商業氣氛。這幾年非常感謝神,能與政府合作舉辦,讓聖誕節不再是商業活動,而是成為一個能接觸、感動社會的聖誕祝福。

他也提到,在平安夜活動前,新北市眾教會也一同在各地方舉辦快閃福音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年。快閃地點除了捷運與火車站之外,今年還增加百貨公司、社區中庭或店家門口等地點,更走入社區與鄰里。福音單張也特別折成聖誕樹的樣式,吸引路人的目光。今年印製超過3萬份DM,9成以上都已發放出去。

舉辦活動最大的挑戰就是天氣,會前,團隊不斷求神賜下合宜的氣候。去年活動進行間有飄雨,但是當人潮愈來愈多,雨就停止,到活動結束後才繼續落下。今年活動前後完全沒下雨,下午甚至還出太陽。

 

表演精彩,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現場瀰漫著濃濃聖誕氣氛。

表演精彩,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現場瀰漫著濃濃聖誕氣氛。 (攝影/記者林葶熙)

劉畊宏一家人演唱歌曲,和台下觀眾分享見證。

劉畊宏一家人演唱歌曲,和台下觀眾分享見證。 (攝影/記者林葶熙)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共有2000多人的大詩班一同歌頌聖誕歌曲 。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共有2000多人的大詩班一同歌頌聖誕歌曲 。 (攝影/記者林葶熙)

 

聖誕萬人大詩班與民眾齊聲同唱慶聖誕 超過40位牧長同來祝福禱告

隨著夜晚的到來,耀眼奪目的聖誕主燈秀揭開晚上的活動,劉畊宏一家人、羅小白、何方等基督徒藝人皆帶來精彩的表演與見證分享,和大家談愛與耶穌。其中,劉畊宏一家出現,孩子們可愛的模樣立刻融化全場。

聖誕大詩班由2000多人組成,帶來《普世歡騰》、《奇異恩典》、《平安夜》3首聖誕歌曲朱立倫率領三位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 、葉惠青與市府團隊,一同與詩班合唱。耳熟能詳的旋律,讓許多民眾開口同唱,市民廣場環繞著歌聲,溫暖每個人的心。

朱立倫致詞表示,「今天是平安夜,在平安夜的時候我們能夠團聚在這裡,一同祈求全民能夠平安、大家能夠快樂。這不單是宗教的節日,更是家庭的節日、全民的節日,都是希望每個人能夠平安。大家如同弟兄姊妹,團聚在一起讓大家共同為我們的同工祈福,這是一個大家共同惜福的日子。」

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認為,新北市一直是神憐憫、蒙福的城市。本來天氣預報會濕冷,神卻讓大家有乾爽的天氣,對此他非常感謝神。

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與新埔教會牧師黃進財,分別用國台語為朱立倫與新北市政府團隊祝福禱告,期望政府能夠有神的帶領與祝福。

 

▌HOT!!! 本周超熱門 ▌

力克喜迎雙胞胎女兒 妻子生日當天來報到 宮田佳苗:上帝一直對我這麼好!

槍案後一個月,德州浸信會人數增加5倍 慟失9位家人的祖父仍要過聖誕節: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來自以色列的緊急代禱

【張文亮專欄】同學,當憂傷找到你時,要仰望主

誰是猶大?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重現大螢幕 「最後的晚餐」這幕埋聖誕真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